国际减灾日小漫画进车厢,通俗易懂获赞扬

    更新时间:2021-10-14 11:23  

10月13日是国际减轻自然灾害日,自然灾害是影响人类日常生活的一大灾害之一,而很多人在面临灾害时都是手足无措,懂得一些防灾减灾安全知识或许能增加我们生存的几率,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驾驶员打印自制减灾漫画张贴在车厢内,为向市民宣传减灾小知识,增强市民防灾减灾的意识。

微信图片_20211014112716

上午十点,在大沙路场站,626路党员驾驶员赵洪飞布置着车厢,把自己收集打印的防灾减灾宣传画张贴在车厢上,呼吁市民加强灾难状态下的心里素质和了解掌握基本知识,提高对灾难事件的自救意识。乘客张女士表示说:“通过减灾小漫画主题车厢,使我们更好的了解自然灾害的突发性,我们往往无法避免,但是如果我们能正确认识这些自然灾害和知道如何应对这些自然灾害,可以将我们的损失降低。“

微信图片_20211014112722

温馨巴士盛达分公司626路路队长唐建武表示:“自然灾害是人们依赖的自然界中所发生的异常现象,对人类社会所造成的危害往往是触目惊心的,是人们过去、现在、将来所面临的最严峻的挑战之一。我们通过打造防灾减灾的主题车厢,目的是呼吁市民,只有掌握防灾知识,才能更好地保护生命安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