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体育 > 正文

“逍遥王”巩晓彬挂印而去 徐长锁“升帐”山东高速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0月1日讯 在距离新赛季CBA联赛开打只有15天的情况下,山东男篮主帅问题终于有了定论。逍遥王巩晓彬因身体原因带领教练组辞职,而青岛男篮青年队主帅徐长锁正式成为山东高速主教练,将带队征战新赛季CBA联赛。

20211001_1633051726_295204312

 

在上赛季联赛结束后,山东西王就决定退出CBA联赛,山东高速重新成为了山东男篮新东家。据了解,山东高速在决定接手山东队后,曾多次找到巩晓彬,希望他能够继续带领球队征战联赛。昨天,结束了全运会比赛的山东男篮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但包括巩晓彬在内的原教练组成员均未出现在训练场上。而就在昨天深夜,有消息传出,巩晓彬因身体原因表示不愿再担任球队主教练,包括助理教练杨文海、侯冰等也纷纷选择辞职。在此情况下,山东高速敲定了现青岛国信海天俱乐部青年队主帅徐长锁,正式担任球队主帅,而宫鲁鸣将进入山东俱乐部,辅佐徐长锁带队。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西王集团一直拖欠山东男篮队员、教练及部分工作人员工资、奖金长达一年之久,所以目前山东队的股权转让工作并未最终完成。在CBA联盟及中国篮协的介入下,欠薪教练、队员与西王、高速三方达成了一个协议。只有在西王集团补发欠款后,山东队的股权转让才会最终完成。不过,目前情况下,由于资金问题,西王集团的还款压力并不轻松,而一旦无法完成欠款补发,那么按照中国篮协的相关规定,山东男篮甚至无法获得新赛季联赛的参赛资格。(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许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胡乐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