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这个楼盘火了! 备受市场青睐的宠儿到底有什么魔力?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9-17 11:25  

每一次热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每一份业绩,都是无数客户的认可!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一直都是西海岸市场的宠儿。火热的夏季走向了尾声,迎来了凉爽的金秋,9月第一周以劲销29套完成了首周开门红!数据实力亮眼,那么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凭什么会得到市场如此青睐?风头一时无两呢!

图片1

(示意图)

 01世界500强

强大的品牌背书

 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自入市起一直备受市场关注,区域内业绩稳居第一位,究其原因,离不开龙湖超强的品牌力。龙湖集团,世界500强房企,全国排名TOP10,28年40000+栋造墅修为,深耕青岛十二载,深刻了解城市的人居格局与肌理,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以龙湖天字系作品呈现了龙湖出品品质。

图片2

(效果图)

02辛安中心

潜力板块置业风口

 近年来,西海岸作为第九个国家级新区,承载着城市文化,见证着城市变迁,再造一个”青岛新主城“的口号也越发深入人心,2016年经国务院批复《青岛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青岛将按照三主五副的城市空间进行规划,打造海湾型中心城市,如今黄岛进阶主中心城市,辛安成为西海岸新区重点打造的新核心区域,区域价值不断攀升,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择址于此,项目未来潜力无限。

图片3

(示意图)

03醇熟配套

精彩生活一步到位

 便捷的生活一直是城市人居的标签,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鼎立主城,享受着城市的醇熟配套,达成了了离尘不离城的人居愿景。项目拥有着便捷立体的交通路网,三横三纵一轨一隧畅达全城;近距离辐射青岛主城多个商圈,自带近4000平的商业步行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享有;约3公里内覆盖众多学府,包括超银学校、致远中学、山科大等口碑学校,一站式优质教育伴成长;还有三甲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护航健康,完善的配套赋能项目更多价值亮点。

图片4

(示意图)

04吸睛产品

匠心精筑人居标杆

如果说优质的地段、鼎流的配套是一个楼盘热销最基本的要素,那么项目出彩的产品,才是让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备受欢迎的主力因素。主城叠墅,下叠近百平大院,藏纳春秋,负一层近110平地下空间,百变多变;中叠,超大双阳台,户户有阳台,观天俯地,悦享大境生活;上叠,附赠约46平星空露台,聚会休闲都可以满足,在西海岸主城之上,总价199万起就可拥有一处龙湖墅,超值性价比。

图片5

(实景图)

青岛龙湖2021「善居计划」持续进行中,善居焕新,生活更新,持续迭代升级的人居体验,为千万龙民家中送去最最真挚的善意,持续不断的以善意焕新意,不断营造“龙湖式幸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