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蓝岸郦城丨奥特莱斯旁,100㎡定制三房,新品首发!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9-17 11:25  

中秋脚步临近,我们期待着人月两团圆,龙湖·蓝岸郦城新品首发!给予这个佳节特有的仪式感,有礼!有心!更有情!不玩套路,赶快接招!

 

图片1

奥特莱斯旁,100㎡定制三房,新品首发

奥特莱斯旁,建面约100㎡定制三房,新品发售!107㎡火热劲销,载誉收官,定制三房100㎡应市而来,紧急加推!认购即享96折钜惠,火爆抢购中!

南向三开间,生活更慵懒

100㎡新品定制三房,南向三开间,观景阳台与客厅相连,延长视野纵深感,更多阳光扑面而来。站在阳台,拥揽曼妙自然风姿,将视野向外无限延伸,造就环幕真实大片感。双南向卧室,即使在自己房间,亦能享受自然带来的慵懒。清晨被一缕阳光眷顾,夜晚细数星光烂漫。

图片2

(样板间实拍图)

餐厨一体化,生活更随心

将餐客横厅与阳台厨房相连,打造一个尺度非凡的“LDK公共聚厅”,是专属的家庭社交领地。周末约上朋友在家里开个party,从厨房一起DIY美食到餐桌上一起举杯狂欢,再到客厅阳台一起玩游戏、诉感情,聚不设限。

图片3

(样板间实拍图)

创新1.5卫设计,生活更便捷

区域罕有的创新1.5卫,同等面积多一卫,更加贴合当代品质进阶户型需求。高峰时告别无尽的等待时间,家庭成员之间再也不用抢夺卫生间的优先使用权而争执烦恼,和谐家庭环境就要从点滴细节着手。

图片4

(样板间实拍图)

场景化主卧,生活更尊崇

主卧增设门后薄柜、电视柜和梳妆台,居住舒适度大升级。门后0.3M薄柜,饰品收纳刚刚好;婴儿备餐台,贴心设计,呵护孩子健康成长;书桌与梳妆台,满足男主居家办公,满足女主美颜美妆,如此主卧,怎能不爱?

 

图片5

龙湖·蓝岸郦城,建面约100㎡定制三房,新品上新!认购即享96折钜惠!从速抢购,错过不再!

 

青岛龙湖2021「善居计划」持续进行中,善居焕新,生活更新,持续迭代升级的人居体验,为千万龙民家中送去最最真挚的善意,持续不断的以善意焕新意,不断营造“龙湖式幸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