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光年丨科技系统,定义塔尖健康人居标准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9-17 11:26  

品质生活的享受,是从意识到人性化居住的细节开始的。龙湖潜心研究,只为更好的解决生活当中的痛点。近些年,龙湖·光年始终致力于将科技融入到产品当中,光年认为建筑应该在艺术感的外观造型、奢华的内饰精装设计之下,还有一颗强大的心脏,那就是五恒科技系统。

图片1

(实景图)

龙湖·光年科技系统利用建筑独特的结构,全新置换新风机组技术、等复杂的科技系统,让建筑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都能为业主营造四季如春的生活环境,保证了舒适的室内居住环境。同时兼顾低能耗、低排放的环保政策。

图片2

(实景图)

四季如春的舒适温度

我们邂逅四季阳光,也将此间暖意带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时下金秋已至,青岛的天气时而炎热难耐,时而骤雨忽至,大温差极易引起身体不适,尤其对于孩子和老人来说环境温度对人的健康至关重要,过低或过高的气温会影响自主神经系统、血压、产热、炎症反应和氧化应激变化,甚至造成心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增加。

在龙湖·光年,有一种温度叫恰到好处。建筑加厚保温外围,从而让室温长年保持人体适宜的10℃-26℃,让家中夏有清凉冬不冷,四季如暖春。

图片3

(室内效果图)

隐于无形的健康呵护

近年来,健康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愈加深入人心,尤其对于高端科技住宅来说,绿色环保是吸引高端人群眼球、提升产品价值的重要砝码。

除建筑恒温外,建筑还可做到恒湿、恒洁、恒静、衡氧,优越的建筑气密性减少水分流失,平衡水分,达到室内恒湿。循环系统阻止有效阻止空气中的灰尘、PM2.5等杂质,保持室内恒洁。热回收新风系统为居住者提供新氧的舒适环境。三层双中空LOW-E镀膜玻璃,有效阻隔噪音,营造一个远离嘈杂的宁静空间。

图片4

(室内效果图)

多年来,龙湖科技系统持续进化,创造美好舒适、绿色健康的城市人居生活范本,同时还在不断探索智慧化的生活场景。为什么要做科技住宅?这源自龙湖·光年对时代和客群需求的深刻洞察。任何看似不必要的细节,都可能在某一天成为爆发的需求。

龙湖·光年深谙现代都市理想人居所需,为城市精英们营造出舒适健康生活,在高楼密布的都市中,将建筑隐于自然,以科技呵护生活本真。首付15万起抢建面约102-134㎡三居公园洋房, 全屋精妆户型方正 南北通透。和总价188万建面约140-180㎡宽境叠墅,双采光南客厅,星空露台,露天花园。

青岛龙湖2021「善居计划」持续进行中,善居焕新,生活更新,持续迭代升级的人居体验,为千万龙民家中送去最最真挚的善意,持续不断的以善意焕新意,不断营造“龙湖式幸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