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龙湖·天奕的精装升级了,快来一睹为快!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9-15 11:33  

龙湖集团,步履所至,城市人居所向。从豪宅如云的北京,到汇聚全球精英的上海,从显贵辈出的杭州,到世纪风口的扬州,每至一处创一著。每一座天字系作品,皆磅礴落笔,全球第三座龙湖·天奕,于即墨金廊鹤山路,致献一座非凡之城,呈献匠者之心。

图片1

     传奇大作 贵脉相承

天字系作为龙湖对城市中心显贵住宅系列的独有命名,对城市资源、建筑标准、生活配套等要求极高。时至今日,龙湖“天字系”著作已布局北京、上海、重庆、杭州……众多一线城市,俨然成为了城市中心高端改善豪宅的代名词。鹤山路是即墨的根脉,更是即墨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在城市功能、服务业发展方面遥遥领先。所以,在即墨,唯有鹤山路金廊,足堪匹配龙湖·天奕。

图片2

      大师执笔 高定精装

龙湖·天奕重金聘请世界级大师精装团队——HWCD,HWCD客户遍及中国、英国、西班牙等多个国家一线城市,以近800位全球顶尖设计团队服务高端酒店、顶级豪宅的装饰设计。传承简约风格,加持艺术美学,融合智慧科技,将高定精装带入即墨,用精装链接人与人,创造欢乐舒居时光。

图片3

     匠心修为 焕新升级

如今,龙湖·天奕不惜成本,耗资30余万,将部分精装品牌再度升级!除包括摩恩品牌水龙头焕新升级为德国进口汉斯格雅品牌水龙头;科勒品牌马桶焕新升级为德国进口杜拉维特品牌马桶;必达品牌电子锁焕新升级为日本进口松下五合一电子锁等品牌升级外,更有卧室背景墙材质工艺、飘窗凹龛金属柜、踢脚线、入户铭牌等多重精装系统焕新升级!龙湖·天奕大师高定精装团队,于金廊之上开启龙湖天字系精装2.0时代。

图片4

龙湖·天奕,传承“天字系”严苛标准,倾力打造问鼎即墨首席的高端人居臻品,成就高定艺术资产。建筑面积约183-235㎡270°环幕大平层,全城热销中!如今,实景示范区已经全面开放,千年即墨主城区金廊鹤山路上,城市地标性建筑,龙湖·天奕,于此构建即墨城市未来生活的全新憧憬!Vip:0532-8088 8808

青岛龙湖2021「善居计划」持续进行中,善居焕新,生活更新,持续迭代升级的人居体验,为千万龙民家中送去最最真挚的善意,持续不断的以善意焕新意,不断营造“龙湖式幸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