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即将加推!真正的口碑大城,古城南都传遍了!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9-15 11:33  

1096位业主,半年推荐236套,8月推荐17套!

这年头,还有如此傲人的推荐数据?

随着楼市逐渐回归理性,古城南当红盘龙湖·龙誉城正以口碑论证实力,商圈环伺、双学府在侧、龙湖大师园林、爆款瞰湖三居、超高性价比……种种齐全优势赢得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青睐,近日加推消息流出,再度引爆城南,如此热度,下手晚了就没了!

图片1

加推在即 抢古城南“断货王”89㎡

龙誉城89㎡爆款全功能三房,以高赠送、大面宽、成长型等独特优势冠销城南。

图片2

突破性的超9米开间尺度,客厅、餐厅、厨房无隔断相连,视野采光俱佳,首现即惊艳即墨;赠送面积高达2.03-4.73㎡,堪比百平空间体验;成长型王炸户型,百变多功能主卧,可拓展强大收纳体系,独立入户玄关,是一个真正可以根据家庭不同阶段随时调整创变的户型,以小面积购房成本,奢享大户型居住舒适度,不愧是即墨“断货王”!

图片3

商圈+学府 抢住城南销冠大城

龙誉城,择址环湖锦秀新城核芯,距即墨古城南约1800米,周边驯虎山、大庙山、东城山、环秀湖环伺,近享宝龙商圈、联东U谷等优质配套,社区内规划幼儿园、一路之隔局属公立学校(已规划),近邻长江学校,享一站式全龄教育大城。约40万方环湖大城,屡屡冠销古城南,见证大城实力!

高性价比 抢高配大师园林生活

项目打造五维园林景观、约300米中央活力景观轴,连接主入口花园,享无限诗意;约500米林下景观带,串联mini足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篮球场4大球场;约130㎡双樱花会客厅、约750m环氧跑道、约1060㎡龙小湖双主题乐园,全龄乐享,构筑公园化健康社区。如此优越景观面,尽在龙湖·龙誉城!

图片4

据最新消息,龙誉城建面约89-109㎡二期楼王组团,应势来袭,即将加推!古城南、双学府、爆款三居火爆入市,加推钜惠倒计时,入主大城正当时!更多金秋壕礼,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中国·即墨·湘江二路与天井山二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532-58925555

图片5

扫码即可线上看房

青岛龙湖2021「善居计划」持续进行中,善居焕新,生活更新,持续迭代升级的人居体验,为千万龙民家中送去最最真挚的善意,持续不断的以善意焕新意,不断营造“龙湖式幸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