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宜家焕新家装季:帮你打造梦想卧室和厨房

核心提示: 金九银十家装季,你的焕新计划安排上了吗?

金九银十家装季,你的焕新计划安排上了吗?家居收纳一直是大众关心的问题,近日,宜家青岛商场举办了一场媒体探店活动,设计师和专业销售顾问分享了卧室和厨房的明星产品系列以及收纳解决方案,助力青岛市民打造梦想的卧室和厨房。

1

提到收纳,很多人就只是把东西收到盒子或者箱子里而已,它们被堆在衣柜上、衣柜中、床底下和房间的角落,有的已经被挤压变形,落着厚厚的灰。有的颜色和造型上更是没有美感可言。其实收纳,应该是生活中最考究也是最高级的美学。

衣柜换个样,开启家的新模样

作为全球领先的家居零售专家,宜家家居在进入青岛市场前就做了充分的市场调研,经调查,青岛市民的房屋面积多在90平米以上,户型多为二室或三室一厅,除主卧外,其余房间也会布置成客卧。

2

换季时节卧室衣物如何收纳是让人头疼的问题,作为全球领先的家居零售专家,宜家家居在提供家居解决方案的同时,更倡导“合理收纳让空间越住越大”的理念,卧室部工作人员梁玉斌和媒体分享道:合理的衣柜收纳能扩容1.5倍空间。宜家的帕克思衣柜,不仅能提供多种解决方案,让卧室空间井井有条,更覆盖各个年龄群体,多种门板材质、颜色选择,无论是单身/新婚/有孩子的群体/中老年人等,都能在宜家选到心仪的衣柜。

3

据介绍,宜家的帕克思系列衣柜内配丰富,独特的独立打孔设计让搁板可以根据需求调节,从单身到结婚再到孩子降生,只需调整衣柜内部布局,一件衣柜就足以满足多人衣物共同放置的需求。

4

同时,帕克思衣柜的内配除了常规的搁板、挂衣杆和抽屉,还可以选择拉出式托盘、裤架、网篮、挂钩、储物盒、收纳袋等,丰富多样,合理规划空间,就能让首饰、衣物、换季被褥等找到自己的家。

5

6

除了实用的解决方案和丰富内配,大众最关心的是衣柜的环保材质问题。据悉,宜家的帕克思衣柜提供10年免费质保,且符合美国的CARB环保标准(CARB法规对甲醛释放的要求比目前国内E级甲醛释放标准严格七十几倍),环保安全,顾客可以即买即用,无需担心气味问题。

据介绍,宜家卧室储物设计中心有专门的设计软件,顾客可以直接在软件上自行设计符合自己需求的衣柜。现货供应的情况下,顾客也可选择送货、组装服务,最快次日就能用上心仪的衣柜。全新改造完成的宜家卧室帕克思衣柜区,等候更多朋友的惠顾。

7

8

厨房换个样,给厨艺新花样

如果说卧室的收纳是考究的,那么厨房收纳就是最充满智慧的。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厨房是个重要的场所,深谙厨艺的家庭主妇会把厨房收拾的井井有条,常用的东西都在一伸手就拿到的地方。

9

10

有着近50年厨房设计经验的宜家家居,在充分调研青岛市场后,发现大多数青岛人钟爱L型厨房,厨房面积在6平米左右。基于市场调研,宜家提供专业针对性的厨房收纳解决方案,小面积空间也能做到整整齐齐,让下厨更加有滋有味。宜家米多橱柜完美适配宜家内配,针对小空间的厨房收纳,专业的内配件组合可以大大提高橱柜空间的利用率:高柜可以内嵌烤箱和电蒸炉等小电器、餐具等;抽屉空间利用分隔件储存备餐工具和锅具、食物,甚至垃圾都能能收纳得井然有序。

11

(米多完美适配瓦瑞拉收纳餐具)

12

(抽屉内部放置分隔件收纳餐边工具)

13

(抽屉内部收纳垃圾桶和其他储物盒)

14

(内部旋转式配件收纳炊具)

宜家厨房设计师张文杰介绍,宜家的厨房在设计之初从消费者需求和习惯出发,高低错层的台面不仅符合人体工程学,其黄金三角形的动线,在洗菜-备菜-烹饪间自由切换不费力。

15

米多橱柜为你的厨房提供更多可能性,它具备多种风格的门板、台面,无论是现代极简还是传统复古,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同时米多提供25年免费质保,为你的厨房使用保驾护航。

16

宜家换新家装季:超值优惠助力打造梦想厨房

宜家焕新家装季来临之时,宜家更带来超值优惠:购买整体厨房和电器满8000即可获赠700电子券,即刻前往宜家青岛商场,获取更多优惠活动资讯。

17

除了线下商场,长按下方图片识别二维码,下载宜家家居APP,9.9元起即可线上购物,送货到家。

18

宜家青岛商场地址:崂山区深圳路100号

商场营业时间:10:00 - 21:00

餐厅营业时间:9:00 - 20:3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