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常州路小学举行“跳格争章”发展性评价体系培训会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9-08 07:5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为有效落实“立品,健体,自立,读书,写字,才艺”六条铁规共识,9月6日,胶州市常州路小学张富主任对全校师生进行了“跳格争章”发展性评价体系使用方法的培训。

LG4A4})~$ZD}KZ)T8X1AGJ8

张主任从奖章设置、奖章管理、评价细则等三个大项对“跳格争章”发展性评价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全校师生通过现场参与,观看视频直播的方式全程进行了学习。

C9)XGC0YGJ~Q$NHJ}%(KJ(M

张主任指出,学校在“合作育人,共赢未来”的办学理念引领下,本着以人为本、公平公正、赏识激励、有效合作、全员育人的原则,从多角度、多形式、多渠道激发学生学习、生活内驱力,注重学生过程性评价和发展性评价,积极构建多把尺子衡量学生的多元评价机制。旨在通过创新评价方式,促进学生一步一个台阶,每天进步一点点,促使学生各项优良品质得到有效的提升。

M@2HEE@JB3%_KW2MC_QY@MC

本次活动的开展,调动了学生参与“跳格争章”的热情,孩子们表示要成为会合作、敢担当、勇争先的新时代合作好少年。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裴芹 宋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