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笔添智 人生始立 胶州市少海小学举行一年级入学礼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9-05 21:0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胶州市少海小学迎来了一张张崭新的笑脸。2021年9月4日上午,学校举行了一场特殊而隆重的仪式——一年级新生开笔礼,以此开启他们的人生新篇章。

DSC_0907

入学礼开始,季校长对一年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讲话结束后,孩子们体验了“朱砂启志”“击鼓鸣志”的开笔礼,与传统文化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DSC_0985

DSC_1001

开笔礼结束后,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家长会。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从开学准备、习惯培养、家校合作、亲子陪伴、五项管理等多个方面作了沟通和交流,家长们倾心聆听,受益匪浅。

DSC_1103

DSC_1109

新学期,新起点。相信一年级的孩子们一定会在少海小学这片肥沃的土地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