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晟·紫金华府开盘大捷,主打“全龄康养乐享智慧社区”

    更新时间:2021-09-02 18:19  

8月28日上午,位于青岛市即墨区的和晟•紫金华府开盘,首开188套房源,两个小时的时间,135户家庭成为首批拥有者,去化七成多的房源,在迎来开门红的同时,即墨房产项目热销传奇也就此诞生。

和晟•紫金华府由实力派国企——山东省和晟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打造,项目分为东西两地块,东侧地块含凤凰顶公园(在建)、幼儿园、医养中心、文化中心、体育中心等多元配套,西侧地块为2.0低容积率新亚洲住区,规划7栋洋房和7栋小高层,打造了“三进九境十二乐”的景观园林。

记者注意到,该区域交通畅达,东邻龙青高速即墨口,鹤山路等交通干道环绕周边,近即墨东收费站,规划中的地铁16号线从项目南部穿行而过。地铁的加持不仅可以便利居民的未来出行,而且对于区域的价值升值具有重要作用。

该区域拥有优质的生活配套资源和教育资源。其中,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紧邻预计年底开业的大悦春风里、规划中的银座广场、在建中的和达上城广场等大型商业体。在教育资源方面,项目周边有预计2022年投入使用的德馨小学东部校区和二十八中东部校区,以及即墨实验高中、山师大即墨实验学校等全龄段完备的教育资源。按照规划,社区配备了居家养老、社区食堂、共享厨房、社区体育馆等一站式生活场所。

和晟•紫金华府主打“全龄康养乐享智慧社区”的开发定位,同时尊崇“有家·有爱·更有品位生活”的开发理念,成为一大亮点,开盘现场吸引了一批对生活品质、教育、交通都有高要求的购房者们前来。

早晨七点,已有不少客户前来等待。八点正式开始进行签到,客户们排起了整齐的长龙,偌大的等候区座无虚席。九点二十八分,随着主持人宣布选房活动正式开始,一场“抢房大战”拉开了帷幕,销控板一路飙红,成交喜报频传,热销佳绩一次次刷新。截止上午十一点半,选房活动告一段落,两个小时的时间,去化了七成多的房源,数据印证着国企强大的号召力和品质力。

山东省和晟投资有限公司一直在为即墨创智新区的基础设施做贡献,修建了德馨小学东部校区、二十八中东部校区、妇幼保健院等重要设施。紫金华府作为山东和晟的第一个住宅项目,地处创智新区最高点,在凤凰顶与龙泉湖遥相呼应,人居环境十分优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