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女星郝蕾成大学主任!手臂壮实脸胖一圈,穿拖鞋脚腕纹身抢镜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9-02 11:23  

近日,有官媒晒出郝蕾成电影学院主任的视频,当天贾樟柯作为院长还特意录制视频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没有想到表演上相当专业的郝蕾,现在不仅当上了表演导师,甚至还成为了高校的系主任。

同时郝蕾跟学生们的合照也相继被曝光,今年已经42岁的郝蕾,在大学生中看起来已经有些显老态,特别是身材看起来发福相当明显,特别是手臂显得尤其壮实。

镜头拉近了之后,郝蕾的脸型也变得非常圆润,完全就是标准的中年妈妈模样,跟娱乐圈中的大多数纤瘦女艺人区别很大。

生图下的郝蕾看起来相当有气质,皮肤也保养得很好,几乎完全没有任何的细纹。

当天穿着打扮简单的郝蕾,直接穿着拖鞋就出现在了受访者的位置上,坐在凳子上跟学生们一起侃侃而谈的样子,自信而又充满魅力。

不仅打扮轻松随意,就连脚上的纹身也没有做出任何的遮挡,画面中看起来尤其的抢眼。

性格直爽耿直的郝蕾,行事作风也非常大胆不羁,很多年前她就在身上留下了好几个特别的纹身,当时大家对此也没有特别关注,很多人也并不知道。

郝蕾本人的性格与郝蕾在荧幕中的温婉形象不大相同,之前还因为一些过于直接的发言,而引发了大家的吐槽,

但她却一直坚持自己的观点,即使语言过于激烈,郝蕾也仍没有表示道歉,很有自己的态度,不过这并不值得大家效仿。

如今娱乐圈中不少的艺人都喜欢树立一个“耿直人设”,但人设毕竟只是一个虚假的设定,能够像郝蕾这样始终如一,一直坚定做自己的艺人,好像还没有几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