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起,有房产证的房子存在这5种情况时,将会贬值20%

来源:眼里只有房    更新时间:2021-08-20 09:45  

购房者辛辛苦苦一辈子,用自己全部的血汗钱好不容易买了一套房子,谁都不希望自己的房子出现贬值,否则自己的血汗钱岂不是白白蒸发了吗?只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却骨感!本以为房子有房产证就只会升值,不会像没有房产证的房子,频频出现贬值,谁曾想,有房产证的房子竟然也会出现贬值,而且贬值幅度还不小!在此,小编要说的是,9月起,有房产证的房子存在以下这5种情况时,将会贬值20%!

凶宅

一、发生过血腥事件

近年来,随着高彩礼等婚姻问题,新婚夫妇大打出手的情况不在少数,更甚者直接出现了血腥事件,导致婚房成为了凶宅。在中国购房者看来,只要房子是凶宅,那其中必然会充满怨气与晦气,非常不利于居住者的身心健康。有多少购房者在买房后,因为房子是凶宅而要求退房的,像这样的房子,不出现贬值才怪呢!

二、被法院拍卖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知有多少购房者都没钱还房贷了,最终只能选择弃房断供!一旦你决定了弃房断供,那么你的房子就会被法院低价拍卖了。本来你的房子市场价为120万,但拍卖成交价也许仅为100万,这也就是现实差距!在此情况下,也就意味着你的首付款白交了!所以,小编提醒大家,无论多么困难,千万别选择弃房断供,哪怕降价卖掉也是好事!

炒房客

三、炒房客撤离

高房价离不开炒房客的功劳,而随着越来越多的炒房客涌入,也会让大量资金继续流入楼市中。但是,一旦炒房客套现撤离了,那么市场将会马上恢复冷静,届时房子出现贬值恐怕难以避免!尤其是那些炒房客较多的楼盘,房子更是贬值很多很快!

四、附近新建化工厂

8·12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件、河南义马化工厂爆炸事件……这些安全事故还不能让你引起足够的重视吗?也许你家的房子本来还很安全,但随着城市规划,附近突然出现了一个新建化工厂,且不说化学污染有多严重,单单这个化工厂就如同一颗定时炸弹一般,你还能安心居住吗?像这样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子,它怎么可能升值呢?

物业差

五、物业服务降级

本来小区物业可以说是五星级服务,但随着时间与成本的推进,五星级服务降到了三星级服务,甚至更差劲,连基本的卫生环境都无法保证了。要知道小区物业也是房子升值保值的一大因素,若物业服务降级,那房子自然也会出现贬值的!

买房后,谁都不想自己的房子出现贬值,但未来的事情谁能预料呢!为了降低贬值风险,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尽量避开那些容易贬值的房子,选择那些具有保值增值能力的房子。最后,小编要提醒大家,9月起,有房产证的房子存在以上这5种情况时,将会贬值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