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评人齐夸《尚气》,无一差评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8-19 15:05  

《尚气》近日已举行全球首映礼,首批影评人评价出炉,口碑炸裂。

不出所料,The Direct报道中的所有影评人对这部电影都是:夸!

以下是部分影评人的评价节选:

ComicBook.com的布兰登·戴维斯表示,“《尚气》非常精彩。这部电影集齐了漫威的所有长处(节奏、幽默、角色),还添加了我们以前从未在漫威看到过的动作场面!”

“许多人都会爱上这个新漫威英雄的。电影比预期更暗黑,有许多搞笑的地方,是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Insider的Kirsten Acuna说,“《尚气》棒极了。充满了难以置信的、富有美感的打斗场面,还有各种厉害女性。”

“准备好了解刘思慕吧,如果你之前还没有准备的话。漫威又将有一个大受欢迎的角色了。”

Fandom的Eric Goldman称,“我超爱《尚气》!电影里有许多预告中没有出现的内容,也有自己的氛围和独特元素,让电影脱颖而出,这感觉不像是标准的起源故事。”

“刘思慕是一个了不起的英雄。”

The Wrap网站的Umberto Gonzalez说,“《尚气》炸裂了!事实上,这是漫威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动人的‘家庭电影’。”

“有很多搞笑元素,很棒的打斗场面,还有许多令人喜爱的角色!”

Collider的Steve Weintraub认为,“《尚气》和你看过的任何漫威电影都不一样。喜欢它打开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我等不及想看到更多。”

“刘思慕真的非常厉害了,他是最合适的演员。今晚就去看IMAX,会是你们想看的电影。视听感觉都很完美。”

《名利场》和SYFY WIRE的Drew Taylor表示,“《尚气》是一场绝对的胜利,在精神上出乎意料,在情感上非常复杂,还有着漫威电影宇宙最好的动作场面。”

“刘思慕将成为你们新的最爱的复仇者。这部电影受到各种影响(从成龙到宫崎骏),获得了巨大回报,太让人震惊了。”

POC Culture称,“这是东方和西方的奇妙融合!香港武术指导来到漫威电影宇宙改变了游戏玩法!”

“电影很感人、具有美感,且非常搞笑!这和迄今为止的任何漫威电影都不一样!”

总结起来就是,《尚气》既有精彩的动作场面,也有滑稽的搞笑情节,而且还具有东西方融合的奇妙感。

影评人的评价真是把观众的期待值拉满了哦,希望《尚气》真的能够名副其实吧!

《尚气》定档于9月3日北美上映,内地暂未定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