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择居主城叠墅 实现理想人居

核心提示: 深谙青岛人对自然诗意生活的向往,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占位西海岸主城热土,洞察西海岸改善升级人群需求,筑造城市叠墅藏品,实现理想人居。

当世界文明的步履铿锵向前,城市能够留给自然生长的空间,显得越发逼仄。面对目及之处遍布的钢筋丛林,一处兼得繁华和自然的居所成了人们的向往。深谙青岛人对自然诗意生活的向往,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占位西海岸主城热土,洞察西海岸改善升级人群需求,筑造城市叠墅藏品,实现理想人居。

 主城墅区 以稀为贵

随着城市的开发,城市核心土地资源的珍贵程度已经无法单纯用金钱来衡量。墅居,作为居住的终极形态,最主要的特征就是稀缺性,主城墅凤毛麟角,一城主城墅居,实在难求。龙湖·春江彼岸位处青岛西海岸核心,属于当之无愧的主城墅,于城市繁华万象中开启璀璨生活,既享城市中心的便捷舒适,又享墅居静谧尊崇。满足当代城市高净值人士所追求、所渴望的高品质人居。

图片1

(效果图)

林木成荫 家即自然

“不出城市而共获山林怡,身居闹市而享林泉之趣。” 在繁华深处与自然相依,是千百年前文人骚客向往的风雅生活,也是龙湖五维园林一直以来追求的匠心臻境。种下房子之前先种园林,几乎是龙湖每一部作品的独特标准。在春江彼岸自然也不例外,7米高染井吉野樱、570㎡片林式种植水杉、9米高特选丛生白蜡、300米榉树大道,林影绰绰,好一片自然风光!

图片2

(效果图)

  圈层聚首 人生进阶

居于城市,择一处良居其实更是选择一处圈层。从古至今,不少名都有着自己的圈层,巴菲特的财富圈层,乔布斯的智慧圈层,布什家族的总统圈层,世家对于圈层的理解,不仅是文化的传承,更是精神的流转。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作为主城别墅大隐繁华,将世外宁静与都市精彩藏纳一方庭院之中,这里是青岛西海岸高净值群体的首选目标,与金邻交往,与鸿儒为伍,圈层晋级,人生进阶。

图片3

(示意图)

青岛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

西海岸芯 科大东 建面约140m2龙湖大院墅

建面约89-143m²境平 分配车位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渭河路与创业路交叉口南约200米龙湖春江彼岸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532-5809 888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