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制造”战袍亮相2020东京奥运会

    更新时间:2021-08-13 16:32  

近日,“夺金大户”中国举重队在2020东京奥运会上创造了历史,以8人参赛收获7块金牌、1枚银牌的战绩取得东京大捷。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这些奥运健儿们身披的战袍,是由青岛西海岸新区的一家民营服装企业制造——青岛文森纺织服饰有限公司。

据了解,青岛文森纺织服饰有限公司于2005年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拥有职工三百人,各类专业设备五百多台套,年产量五百万件左右,经营范围目前以针织类、运动类、家居、内衣为主。此次东京奥运会中国国家举重队、摔跤队和皮划艇队奥运健儿的战袍均出自青岛文森纺织服饰有限公司。青岛文森纺织自2011年起开始参与奥运会、世界锦标赛等国际重大比赛专业服装生产加工,为运动员提供日常训练及比赛服装的设计、生产、制作。

此次青岛文森纺织为奥运健儿准备的比赛服装,采用了专业设备和四针六线的领先技术,“为了生产奥运战袍,我们从四个方面严把质量关,确保比赛用服质量。”青岛文森纺织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炳勇表示,选择舒适、高弹、耐磨的面料;严把二次加工关,服装印花等细节多次对比,确保印花干净、美观;严把缝制关,保证一针一线合格、严密;加强出厂前再次检验关,保证提供给国家队的每一件产品都是优质产品。

从设计到生产、从印花到剪裁、从缝制到出厂,历时三个月余,克服了种种困难,青岛文森纺织以精益求精的品质按时完成了奥运会比赛服装的生产任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