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生活一手掌握,拿下这套主城小复式就够了!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8-11 14:54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中芯,它荟萃全维资源,集合繁华万象。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城市精英对城市资源愈发迫切的当下,城芯承载着精英对这座城市生活的美好向往。龙湖·新壹城小复式(创意装修后),低门槛入驻主城,繁华之上圆满精英生活理想。

浮山后主城地脉 全维资源集结

龙湖·新壹城雄踞浮山后主城核芯地脉,坐拥整个城市精萃资源所在。项目近邻齐鲁医院,优质医疗护航健康;合肥路小学(在建中)、格兰德学校(学校信息仅为项目价值参考,不作为入学承诺)等多所学府环伺,坐拥优质教育资源。

图片1

合肥路主轴之上 纵享高效出行

龙湖·新壹城位于城市主轴合肥路之上,周边黑龙江路、海尔路、劲松三路三大主干道纵横,多条公交线路汇聚。生活于此,从容穿梭于城市间,随心畅达各个重要区域,出行往来十分便利,工作、生活更为高效。

佳世客核芯商圈 近拥便利繁华

龙湖·新壹城距离合肥路佳世客仅约50米,近距离即可解决生活所需;凯德MALL、宜家、万象汇(建设中)三大商圈环伺,特色美食、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美容健身……缤纷生活随心掌控,纵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享受。

8月8折钜惠  仅5套 海尔路首 地铁餐饮铺

 

图片2

 

层高约4.7m (部分)南北通透高光小复式(创意装修后)

活动速报:立足儿童成长,聚焦亲子欢乐体验,让孩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尽情挥洒,青岛龙湖致力于为全龄段龙民带来“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8月12日,以歌声传递梦想,用童真记录时光,解锁超会玩的造动童年,我们一起见证小龙人原创主题曲MV《小小造梦家》全网首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