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一席主城叠墅 进阶塔尖人生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8-11 14:54  

陶渊明的《桃花源记》,老舍笔下的《丹柿小院》,都一幕幕还原了人生最美好的场景,很多买别墅的人都在追求远郊的桃源世外,但真正的闲逸潇洒之地往往不在远郊,而在繁华的都市之中。因此,龙湖主城大院墅落子青岛西海岸芯,用其大师匠艺打造了主城繁华间的一处秘境墅区,别墅本就是大多数人的梦想人居,主城别墅更是以其臻稀姿态显得更加凤毛麟角,因此,可以入手这样的一墅,大概对于居住的品质要求也就是天花板状态了。

追求舒居 品味提升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让青岛人对住房品质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房屋从简单住所,变成了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必需品,需要承载更多的精神价值。开门有花园,入户有庭院。天地围合,寻一处进退有据的空间,得闲饮茶,与志同道合的友人闲坐庭院,看时花、绿草随风摇曳,回首岁月,细品人生,那是最好不过。这些恰恰是层峰人士在居住观念中,对资源的绝对占有,以及精英圈层们的马斯洛心里需求层次的反应。

图片1

(示意图)

际会风云 金友为邻

常言道,“鸟随鸾凤飞腾远,人伴贤良品自高。”这是一条恒久的社会定律,别墅居住区也是同理。事实上,墅居的主要价值可能并不在于其有形的景观、环境、建筑和装修,而在于其无形的高端生活圈层和社交圈层。别墅对很多人来说是一种居住梦想,不仅是因为觉得别墅是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更多的是清楚明白居住别墅的隐形效益——圈层跨越。当别墅区已经把具有优越财富背景、优良生活品味和超前消费习惯的阶级人们聚居在一起,无形中为居住其中的人创造了各种交流、交往、合作契机。所以选择龙湖主城墅,是在进阶自己的人生。

生态大境 森系园林“风回小院庭芜绿,柳眼春相续”。从古至今,取一处繁华所在,择一方大院而居,成为了千千万万人之向往,对于龙湖来说,实现城市的居住信仰,是不变的初心。因此,龙湖·春江彼岸应运而生,鼎立西海岸城市核芯,精筑大院墅区,以低密、稀缺、奢阔为打造主旨,每一席,都蕴藏生活的诗意。龙湖大院墅,配备约60~130㎡奢阔庭院,多重功能可由居住者自由定义。耕耘一方田地,尝尝自己种植的蔬菜瓜果;或是栽满鲜花成为下午茶的理想之选;摆上乐高和简易泳池,这里就是孩子与宠物的乐园……院内感受三代同堂的岁月静好,院外享受森林墅境,约7米高染井吉野樱、约570㎡片林式种植水杉、约9米高特选丛生白蜡、约300米榉树大道,主城繁华间,身居森林秘境,真真是上等舒居。

图片2

(示意图)

青岛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

辛安芯 万达旁 建面约140m2龙湖大院墅

建面约89-143m²境平 分配车位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渭河路与创业路交叉口南约200米龙湖春江彼岸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532-5809 8888

活动速报:立足儿童成长,聚焦亲子欢乐体验,让孩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尽情挥洒,青岛龙湖致力于为全龄段龙民带来“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8月12日,以歌声传递梦想,用童真记录时光,解锁超会玩的造动童年,我们一起见证小龙人原创主题曲MV《小小造梦家》全网首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