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浮山湾畔先声“夺浪”!2021第二届ITSR国际中学生精英帆船赛举行

核心提示: 千帆竞发海上飞、劈波斩浪驭风行,经过三天的精彩比拼,8月6日下午,2021第二届ITSR国际中学生精英帆船赛(中国·青岛)落下帷幕。

图片1

千帆竞发海上飞、劈波斩浪驭风行,经过三天的精彩比拼,8月6日下午,2021第二届ITSR国际中学生精英帆船赛(中国·青岛)落下帷幕。夺浪帆船队(原威德明特双语学校)以长航赛、总决赛双料冠军强势夺冠,蝉联本次赛事的总冠军;青岛博格斯学校帆船队获总成绩亚军,宏文学校获得总成绩季军,单项赛宏文学校获得长航赛亚军、青岛博格斯学校获得长航赛季军,散落花满地帆船队、青岛交通职业学校获得本次赛事最佳赛队。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体育竞赛部部长王勇等组委会领导为获奖帆船赛队颁奖。

图片2

精准防控 办赛防疫万无一失

为严格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防控措施,本次参赛的所有运动员、裁判员都进行14天活动轨迹排查。为确保参赛安全,组委会对来自南京、北京、郑州中高风险区的5支赛队及时启动熔断机制,并做好赛队沟通对接工作。缜密安排好赛事各项活动环节,不留死角。确保办赛和防疫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山东省首个“中字头”青少年帆船银牌赛事

经青岛市体育局推荐,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审核,“国际中学生精英帆船赛(中国·青岛)”正式获评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青少年银牌赛事认证,成为山东省本年度首个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认证的青少年帆船银牌赛事。

图片4

顶级国际中学生组队扬帆浮山湾

国际中学生精英帆船赛成功将赛事组织与青少年帆船普及相结合,探索青少年帆船赛事品牌打造与帆船普及齐头并进的发展新模式,助力国际时尚城建设,开辟了探索时尚与产业融合的新路径,也是将“帆船进校园”青少年帆船普及计划做实做深,真正让帆船运动成为广大青少年热爱的时尚体育运动。明年组委会计划邀请更多国际中学生来到“帆船之都” 青岛参与此次赛事,为国际学子提供更广阔的航海展示平台。

图片3

赛事得到国际学校师生广泛赞誉

宏文学校青岛校区副校长柏文军表示宏文学校是青岛最早打造帆船特色的国际学校,让同学参与帆船赛事国际化运动是学校的夙愿, 国际中学生精英帆船赛为同学提供了更高的展示平台,后期,学校也会开展更多丰富的航海课程,让更多孩子了解帆船,热爱帆船运动,助力青岛帆船之都美誉。    

本次赛事由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提供战略支持,海氏海诺作为医疗物资支持单位,确保本次赛事的疫情防控,为赛事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