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倒计时1天!雷军年度演讲“剧透”来了(附直播地址)

核心提示: 十年来最沮丧的那一天究竟发生了什么?过去十年,小米经历过多少次艰难选择?又是怎样的梦想指引我们走到今天?8月10日(周二)晚上7点半,雷军将举办年度演讲,聊聊最艰难的10个选择。

360截图20210809115422436

十年来最沮丧的那一天究竟发生了什么?过去十年,小米经历过多少次艰难选择?又是怎样的梦想指引我们走到今天?8月10日(周二)晚上7点半,雷军将举办年度演讲,聊聊最艰难的10个选择。

今天(8月9日),距离8月10日#雷军年度演讲还有最后一天, 雷军通过微博透露,内容比较多,预计时长3小时,请大家做好准备。

据悉,除了精彩演讲,小米还将带来一系列新产品,其中即包括小米 MIX 4、小米平板 5、小米首款高端智能音箱、小米第二代 OLED 电视等。届时,观海新闻客户端将进行全程直播,网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锁定直播间。

直播 _ 2021雷军年度演讲_50cm

扫码看直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