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万如何在北京买一套容易出租且保值的房子?

来源:橙子看房    更新时间:2021-08-09 10:00  

2021和2022年在北京买房,预算400万,考虑保值和出租,有什么建议?

其实吧,这个房子容易出租就是他保值增值的一大因素,容易出租的房子都有什么特点呢?第一要素自然是交通便利,地铁边的房子对于通勤一族来说简直是太友好了。

当然了,面积和价格才是最终决定是否租房的最终因素。结合你这个预算来看,五环里你基本是挑不到什么好房子了,我的建议是五环以外地铁线中末端的那几个区域,其实也就是那些经常被提起的地铁超级拥堵的地方。

说到地铁拥挤,人多挤不上车,那天通苑必须拥有一席之地。这个号称亚洲第一大社区的地方,可能拥挤着超过七十万的人口,而目前仅仅只有一条单薄的5号线支持地铁通勤,早就超负荷运转了。

对于买房子来说就可以反向理解了,如此多的流动人口聚集于此那一定是有原因的,至于为什么不做展开了。目前的交通困境也在逐步缓解,南北大动脉的17号线,东西走向的13A都会伸进天通苑地区,不管是进城还是去中关村都会方便很多。

不光天通苑社区,东三旗村里的人群同样需要这个车站

天通西苑二区、天通中苑二区都有不到四百万的次新电梯地铁房可选,户型一般,可是不影响出租,保值问题也不大。

还有哪里地铁拥挤呢?西二旗也算是闻名遐迩了,还记得当年特别火的那篇《月入五万的西二旗人教你如何活的像月薪五千》,中关村海淀园这个庞然大物吸金怪兽,400万想挑战这附近的房子还是算了。

(北京在售楼盘几乎都有合作,优惠不等,羊毛等你来薅。

东去回龙观是个办法,可是400万以内去年还有戏,今年很难挑的到合适的房子了,退而求其次,去昌平线吧,昌平线那也是出了名的拥挤了,不要走太远,到沙河高教园就可以了。

沙河高教园站旁边那呼啦啦一大片的北街家园,不到400万甚至能买一套南北通透的三居室了,电梯房挨着地铁,配套基本都有,这以后不愁租。以后19号线的终点站还要设在这里,对于海淀的上班族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想要房子更好一些的话,那就去房山吧,房山线也不松快,毕竟那么大一个房山进城全靠这条线了,400万也不必走的太远。篱笆房站跟前的芭蕾雨悦都,400万以内两居室三居室都有,这个地方,门口是地铁站、长阳公园和奥特莱斯,要啥有啥,房子还好,以后房山线继续北延,工作在丽泽住在房山会是很多人的选择。

“海景”地铁线,猜猜是哪条?

可要是算日均人流量,上面这些线路都是弟弟,4号线的客流量只比10号线少一点点,可是干线和环线还是有区别的。所以沿着四号线去看房子,这以后也方便出租。西红门、高米店、枣园,甚至是天宫院,大兴400万的地铁房可选的太多了。同样19号线以后也会缓解4号线的压力的。

这里只提供一种思路,好好研究一下北京的地铁规划,新拍土地的位置和规划,结合目前的通勤状况,400万挑一套好出租并且保值的房子并不困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