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违规?!青岛中梁首府因擅自开工建设被罚!

来源:青岛房天下情报站    更新时间:2021-08-09 09:53  

8月5日,从青岛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中梁首府项目未取得验线确认书擅自开工建设被罚。

图片

青岛梁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青岛市李沧区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498号建设的“李沧区重庆中路498号地块改造项目(李沧区金水路以南、重庆中路以西、中梁首府项目)1#、3#、5-12#、S1#楼”,虽已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字第370200202113015号),但未取得验线确认书擅自开工建设S1#楼,目前S1#楼建至二层,已建成的建筑面积为1103.76平方米。

图片

当事人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验线确认书擅自开工建设,违反了《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五十二条之规定,依据《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七十三条“建设单位和个人未取得验线确认书擅自开工或者继续施工的,由城乡规划主管部门责令停止建设,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处一万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的罚款”之规定,应予以处罚。

2021/8/2,青综法罚决字〔2021〕第C305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青岛梁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罚人民币10000元(壹万元整)

据悉,中梁首府规划有住宅、商业和酒店,总户数622户,地块将配建265套公共租赁房,以及三班幼儿园、老年服务站、公厕、居民健身场地等。2020年年底,李沧区重庆中路498号地块经过79轮竞价竞得,是中梁继平度中梁国宾府和即墨中梁时光漫城之后,在青岛的第3个项目。该项目在首开之前就曾爆出无预售违规冻结客户资金情况,平度项目中梁国宾府也被爆虚假宣传等问题!从开始做项目即问题不断,进入市区项目仍旧如此延续违规操作,实属惯犯了 !购房者对此施工、规划、宣传、销售过程中即 不断违规的项目真需谨慎为上!

本文来源:青岛房天下情报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