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光年丨豪宅科技化 高端科技住宅让提前住进未来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8-06 10:15  

对有些人来说,家居只是增添华丽的装饰、先进的电器和高档的陈设品。但是对于生活品质有更高追求的智慧住宅主人来说,家居意味着利用智能科技提高个人生活品味。

 

图片1

科技之于人居

健康是我们生活中的第一要素,现代的都市人平均有8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所以室内的宜居程度,成了很多人购房的第一要素。

龙湖·光年以世界前沿建筑科技匠筑理想人居,健康五恒系统全维守护居住者健康生活,

恒定空间数值,享健康居家。

室内恒温18-26℃、恒湿40-60%、恒氧、恒静、恒洁……在被动房内,可以将空间的指数恒定在最适宜人类居住、生存的区间,高性能的新风系统向室内源源不断的输送新鲜空气,空气干净,细菌不会滋生,有利于人体健康。

并且,北方空气常有雾霾,被动房有非常严密的外围护系统,可以将人与室外的雾霾空气隔离开。而且被动房因为冬季不需要烧煤炉采暖,也会减少大气中污染物的排放,利于人们户外出行。

图片2

科技之于生活

科技住宅建筑健康、节能、舒适的特性,已经逐渐成为当代人居住宅主流,它迎合了建筑发展中的各种需求,也符合未来绿色发展的方向和趋势,将大大缓解城市化进程中的温室气体减排和环境污染压力,已成为世界各国对于可持续发展的共识。

龙湖·光年,作为具有超前的考虑与规划的未来大城,择址自贸区·桥头堡·中德生态园,将自然融于建筑、融入生活,精心筑就城市公园生活范本,以世界建筑领先科技的被动房形式,为每个人业主提供健康、绿色、生态、环保的生活空间,建面约140-180㎡宽境科技叠墅,畅享五恒健康生活!

活动速报:2021小龙人计划自7月5号全线盛启以来,小龙人们在玩趣中成长,在探索中学习,经过20多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和比拼,7月25日,小龙人计划青岛赛区—“重构未来梦想家”创意乐高派对完美收官!

作为龙湖集团连接广大龙民亲子家庭的专属活动,每年的“小龙人计划”均以龙湖各地项目为基地,通过引入国内外高端优质教育资源和专家资源,培养青少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 以“善待你一生”为基石,让龙湖式幸福始终传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