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品质社区 匠心精筑每一处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8-05 14:13  

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别墅区的园林,意在打造西海岸最高品质住宅空间。糅合欧式的形体美与东方园林的意境美,更将功能、美感与情感完美统一,让美不止于观赏,更融入与服务于生活。

 礼序归家 轻奢气派

难得与墅为邻,目之所及皆提档次,平层与别墅共享片区繁华前景,不负墅质生活,重新唤醒人们对豁达人生的追求。龙湖·春江彼岸区别于传统意义的平层,因身处墅区,更加注重整体居住舒适度,以高端人居视野和别墅的品质雕筑而成,给予西海岸名贤全新的品质生活体验,所以在入门之时便做了一番不同考究,参考酒店式轻奢入口,春江彼岸墅区平层入户门高达7.8米,整体装潢轻奢稳重,让归家也成为了一种仪式。

图片1

(示意图)

 

森系园林 生态大境

“不出城市而共获山林怡,身居闹市而享林泉之趣。” 在繁华深处与自然相依,是千百年前文人骚客向往的风雅生活,也是龙湖五维园林一直以来追求的匠心臻境。种下房子之前先种园林,几乎是龙湖每一部作品的独特标准。在春江彼岸自然也不例外,7米高染井吉野樱、570㎡片林式种植水杉、9米高特选丛生白蜡、300米榉树大道,林影绰绰,好一片自然风光!

图片2

(效果图)

樱花临海 身心入画

春风十里,樱花漫过,小小的樱花,缀满枝头。春风起,花蕊摇曳,淡淡馨香,风中都是春天的味道,龙湖·春江彼岸墅区五维匠造园林,有一条独特的浪漫之境--25米樱花漫径,以满路春樱打造景致错落的归家礼序,每走一步,落英缤纷,满心满眼的浪漫,可以想象,小时候常看的动漫场景的唯美镜头,这一步樱花,皆为入画而来。

图片3

(示意图)

青岛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

西海岸芯 科大东 建面约140m2龙湖大院墅

建面约89-143m²境平 分配车位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渭河路与创业路交叉口南约200米龙湖春江彼岸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532-5809 8888

活动速报:2021小龙人计划自7月5号全线盛启以来,小龙人们在玩趣中成长,在探索中学习,经过20多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和比拼,7月25日,小龙人计划青岛赛区—“重构未来梦想家”创意乐高派对完美收官!

作为龙湖集团连接广大龙民亲子家庭的专属活动,每年的“小龙人计划”均以龙湖各地项目为基地,通过引入国内外高端优质教育资源和专家资源,培养青少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 以“善待你一生”为基石,让龙湖式幸福始终传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