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龙誉城|重大爆料!即墨古城南这个盘又“抢不上”了!

核心提示: 龙湖·龙誉城一期清盘倒计时,错过再无小户型,房源告罄,分秒递减!

如今的商业社会,“人气”与“票房”可以划上等号,皆因通过“人气”可以形成巨大的号召力,推动产品的销售业绩不断走高。不过对于房地产项目而言,“人气”更需要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力”,才能让购房人“将心动变行动”,这也意味着拥有高人气的地产项目的“含金量”更高。

回首7月,市场百舸争流,没有足够“真本事”,恐怕很难登上“一哥”宝座。那么,龙湖·龙誉城,凭什么?

图片1

【效果图】

销冠红盘 用数据说话

龙湖·龙誉城从入市以来,屡屡代言热销,几度蝉联即墨城南片区销冠。2021年7月楼市数据出炉,不负众望,龙誉城再一次誉冠城南,单月劲销69套,到访超千组,冠销全城,成就现象级热销红盘,以大城王者之势,从区位到配套,从园林到户型,定义墨城人居改善方向。

古城南谨此约40万方环湖学府大城,龙湖·龙誉城选址即墨城南环秀湖东岸,位于环湖锦秀新城核芯板块,距即墨古城南约1800米,近享即墨主城宝龙商圈、人民医院、长江学校、局属公立学校等成熟人文配套与便捷生活配套,构筑10分钟优越生活圈。

细节雕刻 藏大师园林

龙湖·龙誉城对景观进行独特性研发,一条约300米中央活力景观轴,一条约500米林下景观带,串联4大情景空间(龙小湖科普乐园、龙小湖秋千乐园、2大樱花会客厅),呈现360度景观体系,打造公园式健康社区,以五维景观造诣诠释生活之美。

约1600㎡龙小湖乐园,是给孩子成长最好的礼物,探索、学习、幻想,在这里一一实现,约750m有氧跑道、约130㎡南北樱花会客厅,日常运动、亲朋欢聚,皆有去处。

图片2

   【实拍图】

爆款三居 房源递减中

首付10万起,抢建面约89-110㎡爆款学府三居,高性价比之选,全城热捧,更高赠送,全能阳光空间,全周期百变主卧、多功能生活阳台,约9.1米三南向采光(89㎡户型),为即墨家庭生活方式和起居习惯的定制之作,再一次领衔城南人居标杆。

图片3

【户型示意图】

因为品质出群,自然赢得购房人的心,所以龙誉城一直领跑城南楼市,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销冠人气王”。龙湖·龙誉城一期清盘倒计时,错过再无小户型,房源告罄,分秒递减!

项目地址:中国·即墨·湘江二路与天井山二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532-58925555

图片4

扫码即可线上看房

活动速报:2021小龙人计划自7月5号全线盛启以来,小龙人们在玩趣中成长,在探索中学习,经过20多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和比拼,7月25日,小龙人计划青岛赛区—“重构未来梦想家”创意乐高派对完美收官!

作为龙湖集团连接广大龙民亲子家庭的专属活动,每年的“小龙人计划”均以龙湖各地项目为基地,通过引入国内外高端优质教育资源和专家资源,培养青少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 以“善待你一生”为基石,让龙湖式幸福始终传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