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龙誉城|即墨刚需能买到最高性价比的房子,在这!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8-05 14:13  

 刚刚过去的7月,吹响了楼市下半年热潮的号角。各大楼盘优惠政策扎堆上新,你是否已经看花了眼?

而真正好的开发商,如“常胜将军”龙湖,将项目全方位做到极致,便没有卖不火的盘!龙湖·龙誉城,作为即墨刚需能买到的最高性价比的房子,再次冠销城南,单月劲销69套,到访超千组,预算有限的刚需,速来搭上这趟炙手可热的高速列车!

龙湖·龙誉城

项目规划约40万方环湖学府大城

一线临湖,生态宜居

步行可达长江学校及局属公立学校

一站式双学区,幼儿园小学初中全龄教育

铺就孩子菁英成长之路

项目一期清盘在即,错过再无小户型

主推建面约89-110㎡爆款学府三居

户型功能性强,有超多可拓展面积

首付仅约10万起

高性价比之选,全城热捧

图片1

【实拍图】

大城之冠 定义大师级配套

古城南谨此约40万方环湖学府大城,龙湖·龙誉城选址即墨城南环秀湖东岸,位于环湖锦秀新城核芯板块,距即墨古城南约1800米,近享即墨主城宝龙商圈、人民医院、长江学校、局属公立学校等成熟人文配套与便捷生活配套,构筑10分钟优越生活圈。

千亿龙湖28年筑城全国,经典无数。“脚下是近万方中庭景观花园,远眺是一城繁华的灯火璀璨。”这样的生活就在眼前,对龙湖·龙誉城大城住区而言,繁华与宁静,只在转瞬之间。

园林之冠 定义大师级享受

龙湖龙誉城对景观进行独特性研发,一条约300米中央活力景观轴,一条约500米林下景观带,串联4大情景空间(龙小湖科普乐园、龙小湖秋千乐园、2大樱花会客厅),呈现360度景观体系,打造公园式健康社区,以五维景观造诣诠释生活之美。

约1600㎡龙小湖乐园,是给孩子成长最好的礼物,探索、学习、幻想,在这里一一实现,约750m有氧跑道、约130㎡南北樱花会客厅,日常运动、亲朋欢聚,皆有去处。

图片2

【实拍图】

品质之冠 定义大师级爆款

每一次生活的更迭向前,都源自懂得享受生活本身,龙湖·龙誉城最为核心的观念,是打造合乎人的尺度感,创新宽居户型,是持续热销的关键基因。

首付10万起,抢建面约89-110㎡爆款学府三居,高性价比之选,全城热捧,更高赠送,全能阳光空间,全周期百变主卧、多功能生活阳台,约9.1米三南向采光(89㎡户型),为即墨家庭生活方式和起居习惯的定制之作,再一次领衔城南人居标杆。

图片3

【户型图】

龙湖·龙誉城一期清盘倒计时,错过再无小户型,房源告罄,分秒递减!

项目地址:中国·即墨·湘江二路与天井山二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532-58925555

图片4

扫码即可线上看房

活动速报:2021小龙人计划自7月5号全线盛启以来,小龙人们在玩趣中成长,在探索中学习,经过20多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和比拼,7月25日,小龙人计划青岛赛区—“重构未来梦想家”创意乐高派对完美收官! 

作为龙湖集团连接广大龙民亲子家庭的专属活动,每年的“小龙人计划”均以龙湖各地项目为基地,通过引入国内外高端优质教育资源和专家资源,培养青少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 以“善待你一生”为基石,让龙湖式幸福始终传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