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爆款89㎡学府三房强势入市,这波一定抢先上车!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8-05 14:13  

第一次买房,最大的痛点是什么?

——不趁早。

在以前的土地市场里新盘少、位置集中、货量大,购房者选择起来很简单,看过样板间差不多就买了;然而现在市场火热,老城区住宅接近饱和,新城区供地量成倍增长,地王频出,未来又要将房价推到新的高度,越来越多的人陷入了置业焦虑、选择困难,在入手门槛越来越高的情况下,想以低总价,轻松入主即墨西还有机会吗?

其实这个机会出现过,在2020年龙湖·学樘府入市的时候。

即墨城西,在此前青岛职教城规划落地之刻起,便成为备受青睐的价值洼地,同年大批知名房企纷纷进场夺下中芯热土,潜心打造产品。2020-2021上半年,区域内新房市场爆发迅猛,高层、小高等类型住宅层出不穷,吸引大批买房人。

图片1

实用套三 爆款89㎡极致功能全家享

在这其中,龙湖·学樘府89㎡套三,作为当季爆款户型可圈可点。面积仅89平,却做到了百平洋房的面宽尺度,全明三室空间宽敞,餐客通厅、大玄关拓展互动空间,将空间利用率最大化;作为小面积洋房产品,享受低密园区大境,近40米楼距,低层高,户户采光通风条件良好,舒适感极强,无论是三代同堂或者二胎时代,三房起步让各种置业要求都能一步到位,入手门槛低但生活品质不低。

图片2

连续多月荣登销冠 学樘府热燃即墨西

综合以上户型硬实力,学樘府以首开点燃城西热销态势便是实至名归,后续加推,更是连续荣登单月销冠,引起千人抢房的空前局面。根据售楼处提供的数据,单周到访超1000+组,加推3天狂销不止,日均接待时间超10个小时,最快成交仅约23分钟!

8700元/㎡起  89㎡学府三房 超高性价比 王牌回归

在刚刚过去的7月,学樘府一期进入清盘阶段,呈现“一房难求”的局面。低调出场高调热销用来形容它再合适不过,二期即将携手爆款89㎡强势回归,并在园林、户型等方面做出升级调整,8700元/㎡起,抢住城西顶流红盘学府套三,广大购房者入手的极佳时机,首开在即,请密切关注!

图片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