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蓝岸郦城丨五大硬核价值,品质登峰陆港!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7-23 10:39  

选择一处居所,即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龙湖蓝岸郦城建面约119/99㎡奢居大三房,新品正当红!以五大硬核价值,质变陆港人居新时代。

区位硬核

国际陆港新城,唯一四港联运枢纽

蓝岸郦城鼎立陆港芯,青岛唯一铁路港、空港、青岛港、即墨港区四港联运枢纽,跨境电商、智慧物流、新零售、轨道交通,......八大产业强力联合,打造“陆上新青岛”。加上“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腾飞助燃,陆港芯已然快步驶入腾飞轨道,成为区域当红的价值高地。

教育硬核

国际陆港实验小学(在建)浸染学府书香

自身配建9班幼儿园,三公里内国际陆港实验小学、南泉中学、王演庄小学三学府环伺。共同打造3-15岁全龄义务教育体系。国际陆港实验小学共设6个年级,每个年级3个班,正在如火如荼的工程建设中。

(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繁华硬核

百联奥特莱斯,擎领一城繁华

随着百联奥特莱斯楼栋相继封顶和多个大品牌签约入驻,属于蓝岸郦城的繁华加速到来。总建面约8万平的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广场,预计今年完工,国企开发运营,300余国内外知名品牌吃喝玩乐购一步到位,建成后将打造青岛北部、辐射烟台、威海、潍坊、日照等时尚消费新高地。

图片1

(效果图)

 园林硬核

约26000㎡共享园林,五维生态谧境

蓝岸郦城依托市政绿地,打造约26000㎡共享园林体系,漫步园区,处处体现龙湖对“全年龄段”业主的考量,龙小湖乐园3.0、亲子池塘、植物科普、亲子果园,满足孩子对自然的无限探索,园区以环形跑道为环,串联各处健身区,构筑500+400米南北双环鲜氧跑道、乐活健身场、迷你球场的健康能量环满足儿童、成人、老人全生命周期生活需求,出家门,即度假。

图片2

9#建面约119㎡ 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硬核

119新品大三房,生活加倍舒适

建面约119㎡新品大三房,每一处都彰显生活的尊重。南向三开间,通透明朗,气度不凡,宽境大阳台,无遮挡广角视野,私藏陆港生活新视界。客厅面宽最大可达4.3米,奢居宽境空间。次卧百变学霸房,约3.6米大开间,承载孩子成长的童真童趣。主卧套房设计,打开生活想象,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只须带着一夜星空,收获一床好梦。

龙湖即墨四盘联动,暑期冰点大放价!龙湖·蓝岸郦城建面约119/99㎡奢居大三房,新品加推,限时98折!到访即可免费品尝龙小湖定制雪糕,网签享房款0.1%珑珠补贴,更有7套特价房,限时一口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