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总工会:法律服务系统

    更新时间:2021-07-22 23:48  

崂山区总工会优选区内专业律师事务所资源,当劳动者与用人单位发生劳动争议,依法帮职工维权到,也帮企业从源头上排除影响生产经营和劳资关系和谐的隐患。

微信图片_20210720110308_WPS图片

山东道安律师事务所

山东道安律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律师助理等工作人员50余名,荣获“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山东省优秀律师事务所”、 “青岛市优秀律师事务所”“青岛市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青岛市优秀拥军律师事务所”等荣誉称号,入选省级、市级机关法律服务律师所。

道安所聚集了一批具有丰富执业经验和较高知名度的专家型优秀执业律师,多名律师被评为“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党员”“全省优秀律师”“青岛市优秀律师”“青岛市律师行业优秀党员”等;多名律师担任省、市级律师协会建筑工程、金融、行政、公司、刑事等专业委员会委员。

道安律师事务所先后担任近百家市级机关、大型央企、上市公司、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的长年法律顾问,承办过大量具有社会影响力的诉讼和非诉讼法律事务,在社会和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

地址:崂山区山东头路58号盛和大厦2号楼19

图1

北京市中银(青岛)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中银(青岛)律师事务所2011年成立,拥有高档写字楼办公面积1400平方米。现有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共计51。作为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在青岛的分所,在资源、市场、管理经营模式方面有绝对的优势,其以总所为依托,结合自身条件,在诉讼和非诉业务领域占据一席重要之地。

北京市中银(青岛)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累计代理案件达8000余件,胜诉率、调解率达90%。为4000余位国内外客户提供法律服务,其中包括国内知名大中型企业。本所内部专业分工明确,受聘律师各有所长,部分律师曾在青岛市法院、检察院、仲裁机构等机构工作;部分律师曾在银行、保险、房地产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法务工作;部分律师担任青岛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员、青岛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执业律师均有着非常丰富的执业经验,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在金融、房地产、公司事务、知识产权、海事海商、国际贸易和国际结算以及企业改制、重组、旧村改造、劳动争议等领域具有深厚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地址:永新金融国际金融中心。

众成清泰

山东众成清泰(青岛)律师事务所

山东众成清泰(青岛)律师事务所(原山东清泰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48月,20153月与济南众成仁和律师事务所合并,组建成立山东第一规模大所,拥有优秀从业人员700名,其中合伙人近200名,名列“全国规模律所二十强,亚洲规模律所五十强”,业务收费连年位居全省第一名。集团下设十六家分所,并组建了遍及全省十七市、强强联合的山东(众成清泰)律师联盟。作为国内外著名律师事务所组成的中世律所联盟成员单位,可以为中外客户提供全球性的综合法律服务。

地址:崂山区青大三路8号保利中心1215

电话:8895969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