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高人气=高财富,大牌商家青睐的商铺客流很Skr!

核心提示: 近日,三宝粥店、德莊火锅、青岛啤酒、面宴1915一众大牌商家签约龙湖·春江天境星云街区,知名大牌的意向进驻,代表着强者的商业战略和财富远见,也意味着星云街区“人气红铺”之称实至名归。

商铺置业,大有门道。人潮所到之处才是财富汇聚之地。近日,三宝粥店、德莊火锅、青岛啤酒、面宴1915一众大牌商家签约龙湖·春江天境星云街区,知名大牌的意向进驻,代表着强者的商业战略和财富远见,也意味着星云街区“人气红铺”之称实至名归。

十字金角地铁旁 收割高人气

便捷的交通路网为商业的客流导入提供持续动力。龙湖·春江天境北区商铺星云街区位于海尔路首,M3地铁口旁,占据万年泉路、青山路十字金角;车流往来不息,人气不断汇聚,尽享城芯繁华和强大消费能量。更有地铁黄金线加码赋能,未来价值更是不可小觑。

写字楼下客潮聚 稳坐熟生意

谁离消费者近,谁就能率先俘获客流。星云街区作为2期写字楼群底部配套商业,且覆盖周边众多社区,具备近距离接触客群的优势。约1.5万+办公精英作为基础消费群体,经营有保障。自有约800户社区业主,辐射约3.5万+常住居民,约1800+学院客群,人潮密聚,钱景可期。

灵动金铺全临街 开门见商机

建面约40-200㎡纯一层餐饮铺,铺铺临街而启,第一时间接触客流资源,优先触动商机。约5.6m层高可装修为上下双层,灵活格局可承载多种业态,无论高端餐饮、潮流时装还是日用、教培等均可选择。 一重投入,双享利润空间,商铺的“含金量”可谓如虎添翼。 

大牌云集之处,必是价值所在。具备强大品牌号召力与人气凝聚力的大牌商家进驻,也势必吸引众多消费者蜂拥而来。即刻抢藏人气红铺,与大牌为邻,共享大客流,随商业巨头一起迈进财富高地。

海尔路首 时代金资产

区政府旁 约 5.6米层高纯一层餐饮铺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 解锁更多精彩

 

图片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