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光年丨常有外国人在中国定居,为何却很少看到德国人?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7-21 14:22  

自从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强国以来,持续的跨越式发展,尤其是近几年更是势不可挡,这种前所未有的体量,所创造的规模和蒸蒸日上的繁荣状态是无与伦比的。随着我国国际地位的与日俱增,自然会有很多外国人慕名而来,定居生活的也不在少数,而且越来越多。常有外国人前往中国定居,为何却很少看到德国的?原因很现实。

百万见证 品质之选

德国作为欧洲风情的代表,除了莱茵河畔的旖旎风光外,还有各式各样的风景优美的庄园和小镇,来到了德国仿佛就置身于童话世界之中。也正是因为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让德国无时无刻都充满了仰慕而去的游客,所以来中国的外国人虽多,但是德国人却非常少。

虽然德国风景引人入胜,但是中国人想去德国却不容易,首先长时间的飞行距离就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龙湖·光年,择址于中德生态园,在青岛就可体验德国庄园风情,以约26万方绿色资源占有,独揽双湿地臻稀资源,打造26万方城市公园,以一心(绿色核心)、一带(环形带状公园)、两轴(炫彩大道)、三环(环形林荫大道)、多门户(多级出入门户)、四节点(活力节点)的景观布局,打造全龄乐活空间,营造生态低密、有氧生活、全能互动空间,为青岛带来全新国际墅区体验。

除了超大的绿化覆盖率之外,龙湖·光年凭借百万方超大体量,构建超大国际别墅住区,建筑采用欧式简约外观,大气又时尚,并且除欧式外立面之外,还采用对标世界的被动房技术,五恒标准(恒温、恒湿、恒洁、恒氧、恒静)让居住者远离污染困扰。

科技为翼 致力美好

德国人是最为严谨细心的国家,所以这也导致了中德生态园的尖端规划,有着极高的地产准入门槛,因此能够获得中德生态园入场券的地产商寥寥无几,龙湖,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中德生态园首批住宅开发商,龙湖以最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光年系产品,携手世界建筑领域领先的被动式建筑,以生态、健康、绿色、宜居未导向,打造属于青岛的庄园级生活。

龙湖·光年以超前设计理念打造双迭代人居作品,奢想墅居内涵,引领青岛进入“龙湖墅”时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