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总工会:体育健身系统和心灵关爱系统

    更新时间:2021-07-18 20:47  

上班族喜欢健身、运动还是武术?崂山区总工会开通健身机构、运动场所、武术场馆的便捷通道,让职工拥有强健体魄。

文艺的美术馆、优雅的咖啡厅、有趣的博物馆,为职工筑起心灵驿站,自在地释放工作生活压力。

图片1

崂山区新鸿健身俱乐部

崂山区新鸿健身俱乐部是一家经专业设计,集休闲、娱乐级专业健身于一体的大型健身会所。专业性、科学性、功能性、实效性、舒适性是健身俱乐部的服务宗旨,为每一位会员提供一个减轻工作压力,强身健体的优雅环境,会所配备知名品牌健身器械,由私人教练为会员进行体能测试、评估并制定整套健身计划,让每一个健身者都能从中受益。俱乐部所开设各种各类健身项目,专业齐全的设施满足不同健身爱好者的需求,给社会时尚人士的锻炼增添更多的乐趣,聚类形成“时尚、健康、专业”的品牌经营思路。

地址:崂山区松岭路58-31号。

电话:0532-88890609

研究所照片2

新阳光心理研究所

青岛新阳光心理研究所由李克富老师创建于2003年,主要业务是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以及与心理相关的个人培训、企事业单位培训。目前是多家高校的心理咨询实习基地,并承担硕士研究生的培养任务。临床专家以亲子关系、婚恋问题、类神经症等问题的处理见长,已经累加个案咨询数万小时,各种培训数千场次。

2003年至今,新阳光心理研究所共培养了研修生178培训学员8000余人为企事业单位培训60余万人次、举办公益活动1280余场次,出版多本著作、编写多本内部培训教材。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与服务方面,新阳光联合青岛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累计培训142名社会心理服务师。为崂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培训社会心理健康指导师101名,社会心理服务专员500名。联合崂山区妇幼保健中心开设心理门诊、孕产妇心理大讲堂、儿童心理大讲堂。

新阳光心理研究所不断走在科研发展的道路上。目前在学校心理服务体系的探究、两癌筛查项目研究、崂山区妇幼群体心理知识知晓率的研究与提升等方面取得一定进展。

地址:崂山区辽阳东路46号康城11号楼1单元701。

电话:13668882797。

 微信图片_20210716083006

青岛崂山周氏楣声艾灸文化博物馆

青岛崂山周氏楣声艾灸文化博物馆建立于2017年,占地面积约600平方米。博物馆共分为4个展区,分别从艾灸的由来、周氏楣声艾灸法、艾灸医案展示、艾灸体验等环节,全面展示了中医名家周楣声先生对中医针灸、艾灸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介绍了周氏楣声艾灸法的成就。

本馆从针法灸法入手,以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周氏艾灸法”为重点,向大家普及中医、艾灸,通过老少咸宜的内容和展品,以简单朴素的文字,将中医针灸、艾灸的文化内涵展现给参观者,将精华内容以简练的语言,传达给参观者。打破大家对中医“枯燥、冗长”的刻板印象,从而产生兴趣,为大家展现中医文化的魅力。

馆内设有艾灸体验区,在周氏艾灸法理论指导下,对灸具进行改造,使热量更为集中,通过激发人体督脉经气的作用,从而调整人体脏腑、肢节的阴阳,使阳气内通外达,进而调节机体免疫力,在临床上取得了良好疗效。

地址:崂山区劲松七路68号金泽国际人才公寓

电话:836658888867

天工龙泉青瓷博物馆1

青岛天工龙泉青瓷博物馆

青岛天工龙泉青瓷博物馆于201610月投资建设,占地面积1000余平方米,是青岛市唯一一家青瓷类博物馆。20189月,在青岛市文旅局和崂山区文旅委的指导下,通过山东省博物馆审查小组评审。博物馆搜集、收藏、展示历代与龙泉青瓷相关的生产用具、工艺流程和现代艺术精品。通过收藏、非遗文化体验、传统技艺课堂、文创作品制作、文化艺术展览的形式,保护大量的瓷器资料,宣扬中国的传统文化。旨在传播青瓷文化,传承青瓷技艺,鉴赏青瓷精品,创新青瓷艺术。

地址:崂山区崂山路1号石老人观光园西门。

电话:0532-8099691718661770019

七色光

青岛柒色光心理健康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柒色光心理健康服务公司秉承“专业知性、高效陪伴、真诚服务”的理念,致力于推广心理学,将心理学理论层面转化为应用层面,从个体入手,建设心理健康生态圈。让心理学惠及人们的工作、学习、生活。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心理咨询师组成的技术力量雄厚的专家团队,专注研究心理测评及分析、在职员工心理健康管理、企业EAP、个人压力管理、团队凝聚力提升、培训输出等。同时,公司提供各类心理健康咨询服务,擅长婚恋及情感咨询、儿童及青少年心理咨询、家庭教育咨询及培训、个人成长咨询、女性减压工作坊等相关心理学服务。

公司配套设施主要包括:心理咨询多功能室,提供心理咨询、催眠减压放松、绘画宣泄、绘画心理辅导、心理测评;心理培训室,提供心理相关知识科普讲座、团队活动等;团体沙盘游戏室,提供团队建设、团体心理咨询、沙盘辅导、正念冥想放松;个体沙盘游戏室,提供沙盘辅导、正念冥想放松、宣泄墙。

地址崂山区泉岭路8号龙海明珠2号楼

电话:1335688548018660286696

d94f1204034256d3bbd2cda9de9e432

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冰山之角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冰山之角是在国家政策号召下,应时代发展需求,结合海尔集团自身品牌升级与行业拓展,切实打造集参观游览、亲子互动、儿童科普、餐饮休闲、剧目演出、商务会议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产业+科技的综合性场馆。

地址:崂山区东海东路52

羽毛球场

青岛国际创新园体育中心

青岛国际创新园总建筑面积91万平方米,总占地面积242亩,总投资约63亿元,共15座产业和创新楼宇,入驻企业280余家,职工1.2万余人,由崂山区属国有企业青岛高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管理运营。享有国家通信产业园区、省级数字经济示范园区等荣誉称号,是青岛市单个园区体量最大、高新技术企业数量最多的园区。青高科公司立足园区,积极探索新型楼宇经济发展,以全面提升园区营商环境、完善园区配套设施、提供全方位服务为导向,努力为科创企业、高端人才提供舒心、安心的工作环境。

地址:崂山区松岭路169

电话:8899906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