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越|更懂生活的房子,在这里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7-02 14:57  

空间,是生活的容器;设计,永远不会拉开与生活的距离。它应当被看做是人与行为的结合与延伸,好的空间需要做到的是在不同的需求中找准平衡点,从而对“何为美好”做到恰如其分的诠释。

春江天越秉承龙湖一以贯之的产品主义精神,在洞悉了城阳高净值人群对生活的理解之后,从人的真实需求出发,深研空间的使用场景,打造场景化,人性化的美学空间。以 “更懂生活的空间”为主线,以城市菁英人士居住习惯为纲,深入到空间、生活当中,以极具尺度的奢阔空间,满足他们对于空间、尺度以及生活的需求。

约50一体化空间,宽敞更显尊贵

龙湖·春江天越独特的「餐客厅一体化」设计,整体空间更宽阔舒适,约50㎡大面积整体空间,让妻子的美味转身即享,孩子在客厅玩耍无拘无束,奢阔宽厅足以同时容下15人,欢乐轰趴,在家即享。南向直通观景阳台,实现餐厅与客厅宽阔的视觉效果,采光充足、宽阔舒适,兼顾格调与舒适,全面升级的阔绰尺度充分体现了主人身份与品位,充分满足家的“门面”。

阔尺阳台,怡享无限生活乐趣

南向阳台总宽达到约9米,阔景阳台设计,让宽绰室内空间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全明通畅,许你收揽满园缤纷的璀璨视界,于此亲近自然、享受自然,除了极阔视野,阔景阳台还提供了一处承载休闲的空间,打造出专属私人空间,更大限度满足关于生活的想象:慵懒的午后,你可以静静地享受阔景的灵韵,听风声的呢喃,或者沏一杯茗茶,观窗外云起云落,体验静谧人生。

套房主卧,阳光清风拥揽入怀

美好的生活,需要“最大化”的空间得以施展,龙湖·春江天越套房主卧,奢阔观景飘窗拉伸视野,将园林景观尽收眼底,可在此尽情品味清脆的鸟啼、闪耀的露珠、醉人的朝霞...为主人呈献私属观景空间人生格调,细化分区的L式衣帽间中,通风采光良好、收纳空间富足,穿衣出行有条不紊,令生活中的美好皆有迹可循,全明卫生间,给予男女主人足够的私密性,保障您使用的洁净度与舒适感。

生活的舒适尺度,决定人生的幸福高度,从冰冷的钢筋混凝土,到容纳家人所有生活理想的温馨空间,每一所房子都寄托着人们的生活愿望,也倾注着建筑者匠心铸造的心血,龙湖·春江天越,精心打磨每一处细节,让空间点滴细节中蕴藏动人的幸福,致敬菁英人士的人生高度。

图片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