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人生当有墅 隐于盛世 不离繁华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7-02 14:57  

别墅,在中国乃至世界一直都是成功者和上流社会专享的生活领地,也是绝大多数人的奋斗目标,一席主城别墅生活,更懂品质人居需求,让经典生活回归上流阶层,人生当有一墅,选择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处盛世桃源之内,感受墅居美好。

主城叠墅 执掌繁华

在主城人口、资源如此密集的时代,人们深刻认识到了主城席位的稀缺,更何况是主城墅,因此能够优雅执掌城市繁华与惬意墅居的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无疑是西海岸高净值人口的当红选择。天著秉承主城墅特性,占据城市核心配套,辐射华尔兹广场等五大商圈,三横三纵一轨一隧,多维路网四通八达,三甲医院,山科大、超银学校等口碑学府环伺,尊享顶奢配套,天著承载繁华资源的同时,叠墅屹立在主城间,还能让人感受都市上等居所的美好,真正实现了墅外繁华不息,墅内三代栖居。

图片1

(示意图)

百平大院 理想墅居

生活当有奋斗的痕迹,也当有诗酒茶的闲适。无论是柴米油盐的市井,还是阳春白雪的高雅,都是生活的一部分。在功成名就之后归于恬淡,在事业有成之时返璞归真。在属于自己的私家庭院里,话当年的辛酸往事,叙当下的生意门落。邀三五好友,觥筹交错,享受有天有地的恣意生活。在繁忙中找寻不一样的闲适,在事业之外找寻一方天地。这何尝不是生活的另一重景,恬淡自然,出入随心。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下叠岁月墅,百平奢阔大院,实现人生理想墅居需求,太太的花园,父母的菜园,先生的茶园,孩子的乐园,人生所求,三代同堂,安稳栖居,不胜欢喜。

图片2

(实景图)

墅境园林 至高追求

从古至今,达官显贵多有自建园林,私设庭院的讲究,好比当年留园的建造,苏州园林的历史变迁恰恰是一部私家住宅的发展史。有人说,别墅是居住的最终需求,其实不然。我们追求的不是别墅情怀,而是自我价值的最终认同。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园呈龙湖五维匠心造景,一进、两核、一带、一环、六巷,水杉成森,榉木成林,数十种珍稀草木遍布园内,纯天然的大自然环境,释放充沛的负离子,龙湖墅级园林,让美好在生活里再次升华。

图片3

(示意图)

青岛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

西海岸芯 科大东 建面约140m2龙湖大院墅

建面约89-143m²境平 分配车位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渭河路与创业路交叉口南约200米龙湖春江彼岸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532-5809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