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嘉年华将重新回归

核心提示: 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将于7月30日至8月15日在世纪广场及周边区域举办,为期17天。该会场以“奋斗百年路,干杯新时代”为主题,办节模式、场地亮化、活动内容都进行了创新和提升,突出“亲民、活力、时尚”元素。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6月29日讯 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将于7月30日至8月15日在世纪广场及周边区域举办,为期17天。该会场以“奋斗百年路,干杯新时代”为主题,办节模式、场地亮化、活动内容都进行了创新和提升,突出“亲民、活力、时尚”元素。

本届啤酒节崂山区首次联合上海纺织时尚产业公司,将时尚艺术元素融入节会,打造国内一流水平的时尚演艺、舞美灯光和艺术陈列,不断丰富节日文化内涵。同时以“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干杯新时代”“啤酒全民节庆——燃爆城市引力场”“崂山文化魅力——千年崂山,少年共建”为设计导向,打造以“非遗文化国潮多样”“颜即正义,寻找真我”“年轻力量嘻哈动感”为主题的17场文艺演出。

据悉,今年崂山会场延续“一主、三辅、六区、全域”的整体框架,改善场地管理、道路畅通、便利抵达等,取消世纪广场啤酒城围挡,开辟广场与市博物馆、青岛大剧院客流通道,不再封路。将推出啤酒花海、红色鼓舞、啤酒女神和红色升腾四个网红打卡地。同时在北广场设计一处艺术长廊,通过声光电形式展示崂山景区十二景及一些非遗作品。此外,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崂山会场嘉年华重新回归,包括旋转木马、快乐星球、打工人魔盘等一系列的游戏设施。啤酒节举办期间,崂山区还将举办新浪微博红人节及王者荣耀世冠赛,可以和啤酒节实现互动和融合。(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