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鲁能乒乓球俱乐部训练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6-28 18:22  

6月28日下午,青岛鲁能乒乓球俱乐部训练基地揭牌启动仪式在青岛市第二体育场隆重举行。青岛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秀云,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郑力,青岛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青岛市篮球橄榄球管理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1625703721(1)

成立于1960年的青岛市乒乓球队,多年来在青岛市体育局的坚强领导下,为国家队、省队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运动员,涌现出了乔云萍、张继科、陈梦、方博等多名世界冠军、奥运冠军。2021年,青岛市篮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作为市级主管单位,承担市乒乓球队训练参赛任务及日常管理工作。

本次与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共建青岛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基地的深度合作,旨在通过资源共享的方式更好推进青岛体育事业发展。未来,双方将依托优质训练资源和平台优势,合力组建优秀教练员团队,为我市全力做好省运会备战工作提供坚实保障,为青岛、山东乃至国家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后备人才,全力打造更多的青岛本土世界冠军、奥运冠军。

揭牌仪式上,赵秀云对此次合作提出了期望,指出,希望市篮橄中心与山东鲁能俱乐部能够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结合青岛市乒乓球运动的发展目标和实际需要,发扬奋斗精神、创新精神,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完善的梯队建设,全力做好省运会、全运会、奥运会备战保障工作,进一步助推青岛市乒乓球项目新发展,为山东和青岛体育事业增光添彩。

青岛市乒乓球协会、青岛市第二体育场、青岛汾阳路小学等单位领导、资深教练员及社会人士出席揭牌启动仪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