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B组排定座次 委内瑞拉遭淘汰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21-06-28 09:35  

美洲杯足球赛B组27日进行了最后两场小组赛,最终巴西队与厄瓜多尔队1:1踢平,秘鲁队1:0战胜委内瑞拉队,委内瑞拉队四战仅积2分,排名小组最末被淘汰。

由于巴西队在最后一场比赛前已经确定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为保存实力,内马尔等主力并未上场。然而巴西队的实力依然在厄瓜多尔队之上,比赛中也占据主动,第36分钟,埃弗顿将球吊向门前,米利唐头球得分。

厄瓜多尔队为争取一个晋级名额,下半场加强了攻势,第52分钟梅纳接到巴伦西亚从禁区外的传球迅速插上,干净利落地完成射门,将比分扳平。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赛前的新冠病毒检测中,厄瓜多尔队主力中场球员达米安·迪亚斯检测结果呈阳性,虽然在复查时结果为阴性,但依照南美洲足联卫生安全法则的规定,依然不能上场。

这场平局后,厄瓜多尔队四场比赛三平一负积3分,由于另一场比赛中秘鲁队1:0战胜委内瑞拉队,厄瓜多尔队积分高于委内瑞拉队晋级八强。

B组的全部比赛结束后,巴西、秘鲁、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队分列第一至四名,进入四分之一决赛。A组的玻利维亚队提前被淘汰,但最终座次将在28日的最后两场小组赛后确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