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中国女篮两连胜结束公开教学赛

中国女篮26日在四川宜宾珙县体育中心举行的公开教学赛中以98:86击败陕西青年男篮,取得本次教学赛的两连胜。

此次赛事是中国女篮自3月中旬集训至今的首次公开亮相。此前一天,她们以84:77战胜了四川金强青年男篮。

当日比赛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攻防转换节奏很快。中国女篮在进攻端战术安排执行到位,首节结束时以26:19领先。随着比赛进行,陕西青年男篮逐渐加强了对抗,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迫近至43:46。

下半场开始后,女篮队员提升了防守端的强度,重新占据场上优势。最后一节,队员们在攻防两端没有任何松懈,最终以98:86告捷,取得了本次公开教学赛的两连胜。

中国女篮在篮板球上以48:32领先于对手,助攻方面也以36:25占优,在禁区得分和三分球上也占据一定优势。全队共有四人得分上双,李月汝贡献21分、11个篮板的两双,另一位内线球员韩旭也有16分进账。陕西青年男篮的赵海轩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

受疫情影响,中国女篮集训期间无法与国外球队进行热身赛,检验集训成果。通过这两场公开教学赛,球队在演练战术、磨合阵容等方面都有不小的收获,接下来的集训备战也会更具针对性。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她们的奥运备战将进入最后阶段。

中国女篮在东京奥运会上与澳大利亚、波多黎各和比利时队同组。7月27日,中国女篮将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波多黎各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