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2:0战胜玻利维亚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21-06-25 20:26  

在美洲杯历史上获得冠军最多的乌拉圭队24日在巴西西部城市库亚巴的小组赛中2:0战胜玻利维亚队,获得晋级八强的机会,而玻利维亚成为本届美洲杯首支遭到淘汰的球队。

前两场表现不佳的乌拉圭队急需一场胜利,开场后几乎一直占据着玻利维亚的半场,从两翼不断创造机会,有几次非常好的破门机会,但却没有把握住。反而在第39分钟时,玻利维亚队金特罗一个乌龙球,先送给乌拉圭队一分。

下半场开场后玻利维亚队打起精神积极争抢,但几分钟后乌拉圭又恢复了主动,玻利维亚门将奋力扑救尽力阻止对方扩大比分,在第79分钟最终还是无法阻挡乌拉圭的攻势,由卡瓦尼抓住机会将记分牌上的比分变为2:0。

赛后乌拉圭主教练塔瓦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乌拉圭队本场比赛完成了两个目标:取胜和进步。他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进步和取得胜利,在比赛中已经完成了这两个目标。记分牌并没有体现乌拉圭在本场比赛的优势,我们创造出了很多好机会,但现在的结果也很满意。”

另外,玻利维亚队三名在抵达巴西时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球员都已经结束隔离,并且在本场比赛都出场。

本轮比赛过后乌拉圭在小组中积4分,保证了8强席位。而玻利维亚队三站皆负,小组垫底,由于在当日晚些时候的比赛中巴拉圭2:0战胜智利,玻利维亚即便在最后一轮取胜积分也是最低,因此已经出局。

这样A组的阿根廷、智利、乌拉圭和巴拉圭队晋级八强,但最终排名还要看28日最后一轮小组赛的情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