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9个项目PK,满满科技感!水科技创新路演开启

核心提示: 6月24日,海创汇和青岛以色列“国际客厅”联合举办2021山东·以色列产业合作系列交流会暨水科技创新路演,水科技企业现场展示创新科技。此次路演线下有近百人参加,包括青岛市高新区管委、山东省贸促会、香港贸发局、山东理工大学、胜利油田、海创汇、青岛市科技局、民营经济局的政府、产业代表及国内水科技相关企业和投资机构参与,线上直播数千人参与观看。

6月24日,海创汇和青岛以色列“国际客厅”联合举办2021山东·以色列产业合作系列交流会暨水科技创新路演,水科技企业现场展示创新科技。此次路演线下有近百人参加,包括青岛市高新区管委、山东省贸促会、香港贸发局、山东理工大学、胜利油田、海创汇、青岛市科技局、民营经济局的政府、产业代表及国内水科技相关企业和投资机构参与,线上直播数千人参与观看。

微信图片_20210624181417

近年来,从滴灌技术到海水淡化,再到隔空取水,不断迭代的水科技创新技术不仅解决了以色列的缺水问题,还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中应用。

青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工委委员纪芳随后发表了致辞,她表示,本次活动由青岛以色列“国际客厅”和海创汇共同承办,希望参加活动的海内外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发挥专业优势,碰撞思想,为水科技发展植入新基因、赋予新动能,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高新区、青岛市乃至全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中以(青岛)国际客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尹纳新作为此次活动主持人随后致辞介绍了青岛以色列“国际客厅”的领先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624181413

海创汇总经理刘长文也在其后发表致辞,他表示,海创汇作为大企业共创平台,多年来深度聚焦企业发展痛点,面向全球创业者加速赋能,出海入华,跨境加速,并赋能以色列滴灌企业、水科技相关企业实现了快速的扩展加速。此次借助中以水科技路演,海创汇将进一步为中以优秀创企赋能增势,为实现中以科技的融合发展贡献更多动能。

致辞结束后,现场举行了“中以合作人才库”水科技领域人才启动仪式,为入库人才颁奖。随后,在所有人的见证下,举行了青岛以色列“国际客厅”创新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现场举办了青岛以色列“国际客厅”与胜利石油管理局青岛科技交流中心、青岛以色列“国际客厅”与山东理工大学工业处理技术研究院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24181400

微信图片_20210624181409

随后,以色列水领域专家与中国水领域专家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对水领域创新科技进行讲解介绍,为参会代表解答了水科技领域的相关疑问。

现场,来自以色列水科技行业细分赛道的9个优质企业参与路演,项目包括提供智慧水务基础设施运管分析系统的IOSight,提供海水淡化、工业水处理解决方案的IDE,提供从空气中收集饮用水解决方案的Watergen,开发不含化学添加剂的水处理解决方案的UET,提供水质微生物检测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VBact,提供水生态、水生植物和植物技术领域开发解决方案的Ofra Aqua,健康饮用水矿化技术解决方案的提供商Watefy,提供模块化、定制化精准过滤解决方案的Aqualink,提供基于生物膜的废水处理和再利用解决方案的Aqwise。项目路演后的交流环节中,中方投资人与以色列企业表现出合作意愿。

此次路演建立了跨境产融精准对接桥梁,9家优质企业项目在路演后均与在场投资人建立了联系,在路演后的交流环节中,国内参会方与路演企业热烈交流,就企业发展、行业前景、科技研究、生态布局等维度精准对接,进一步探讨技术难点及双方合作模式,中以企业均建立了更丰富的人脉网络。

本次活动,海创汇借助线上云平台将大企业共创平台的资源开放给全球的优秀创业者,为水科技领域的发展增势聚能。作为面向全球创业者的加速器平台,海创汇早在全球11个国家建立了40个加速器,吸引4000多个项目,打造出跨境创业的“生态网”,为全球创业者提供全要素、全方位、全周期的加速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