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胶东城市足球联盟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建活动举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经典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联盟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党建统领联盟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23日,胶东城市足球联盟组织参观了胶东农村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和马连庄红色教育基地。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青岛市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田卫国、莱西市体育中心主任张言伟及五城市代表们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胶东城市足球联盟发起,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等五城市足球协会积极参与,莱西市高度重视,分管副市长丁朝霞直接参与了学习行程安排,莱西市体育中心、姜山镇和马连庄镇积极配合。在位于姜山镇的胶东农村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党支部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讲述胶东农村第一个党支部的发展历程。在马连庄镇红色教育基地,面对珍贵的历史图片、红色文物、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跟随着讲解员一起回顾了那段波澜壮阔、浴血奋战的红色革命岁月,接受了红色文化的洗礼和熏陶。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前赴后继用生命和献血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更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红色力量,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立足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活动是胶东城市足球联盟成立以来组织的首个党建活动,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期,具有历史性意义,联盟将以本次党建活动为契机,以党建引领足球事业的发展,在落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争当排头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