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睡后收入的优越选择,当是城芯都会向上资产

核心提示: 小面积、低总价入席主城,核芯地位无可撼动,未来价值自是不必多说!

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很多人都开始寻找财富机会,去获取更多收入,而在金融产品的高风险和住宅限购、写字楼高门槛等背景下,小复式的低总价,低门槛成了睡后收入的优越选择。

浮山后主城核芯 低门槛硬资产

优质地段是不动产置业黄金法则中的战斗机,因为这个因素直接决定了资产未来价值。龙湖·新壹城雄踞浮山后合肥路城市主轴之上,接驳黑龙江路、海尔路、劲松三路三大主干道,周边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完善。小面积、低总价入席主城,核芯地位无可撼动,未来价值自是不必多说!

图片2

佳世客繁华商圈 财富流发源地

租用需求量、租金的高低也是判断小复式价值的一个关键点。龙湖·新壹城距离佳世客仅约50米,凯德、宜家、万象汇(建设中)三大商圈环伺,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一站尽享,十分便利。核芯商业区租客需求旺盛,高净值人群聚合,为未来出租提供人气保障,奠定高租金基础。

小复式多元功能(创意装修后) 自由舒畅空间

兼具自用、商办、出租等多重功能的小复式(创意装修后),蕴含着强大商机。龙湖·新壹城约4.7米充足层高,创意装修后实现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空间更为灵活,功能区域的沟通也更为畅顺。(部分)南北通透设计产品,优化室内采光、观景视野,让空间不显拘束。配备地暖、指纹锁、人脸识别等最新科技配置,满足不同人群使用需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