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量城市 公益前行 | 旭银第二届公益健步松 青岛站 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1-06-21 11:08  

迎着清爽的海风,旭辉银盛泰·第二届公益健步松青岛站于6月19日在青岛西海岸热血启幕。

夏日晨光照耀着海岸波涛粼粼,近千名参赛者们在此聚集,携手城市美好风景大步前行。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9

热血开赛 为美好不止步

旭辉银盛泰·第二届公益健步松 青岛站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近千名参赛者热情参与。

活动开始前,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副总裁兼青岛事业部总经理王建春先生发表了开场致辞,阐述了旭辉银盛泰的精神与公益健步松的意义。

image011

image013 

他表示,希望能够让更多市民参与这场净化城市、健步行走的公益活动,将一种阳光积极的生活方式、健康环保的生活状态带给更多家庭,也将旭辉银盛泰“以善筑美,辉盛未来”的品牌理念传递给大家。

随着发令枪的信号响彻天空,近千名参赛者身着定制服装,怀揣满满的热情,有序从起点出发,沿海岸线一路前行,感受海风拂面的柔和感触。

image015

让风的轻盈带走心中的负担,慢下来去感受城市的美好,阅览城市中不曾被发现的美,在行走中释放自我,享受精神的富足与圆满。

image017

image019

 

趣味打卡 让爱温暖传递

 

比赛全程约7公里,过程中充满了欢乐与趣味的创意打卡点。让平时工作繁忙的人们卸下生活的压力,享受简单纯粹的乐趣。

参赛者们有的全家总动员,有的约上好友,三五结伴,沿途“抗击疫情、回归天真、穿越障碍”等趣味互动环节让大人和孩子都乐在其中。

净化城市,关爱我们的地球家园,是每个人不可推卸的义务与责任。在垃圾分类打卡点,参赛者通过双手清洁海岸线,达到健身目的的同时,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让每一步行走都变得更有意义。

image023 

image025

image027

image029

image031 

image033

37℃社区是旭银秉承着建设有温度的社区而创立的社区服务品牌,通过全龄客户关怀、鼓励居民共享、激发社区活力。“徒步俱乐部”为根据业主爱好组建的社团俱乐部,通过定期活动组织,提升社区活力。

image035 

image037

圆满完赛 存留幸福记忆

健步松不仅仅是一种运动方式,也是一段奇妙的旅程,参赛者们互帮互助、并肩前行、走出快乐,走出健康。

一起携手走过变幻的风景,遇见更美好的未来。为了留住这份美好记忆,所有达到终点的参赛者都领取了定制奖牌,见证着参赛者对公益、对城市的热忱。

在参赛者一路的欢声笑语中,旭辉银盛泰·第二届公益健步松青岛站活动圆满落幕。

image039

以公益之心向前,用脚步丈量城市。未来,旭辉银盛泰还将积极践行对社会的责任,探寻这座城市的无限活力与潜能,为这座城市兑现更多美好生活的承诺。

 image040

image042

image04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