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开展联系群众“大走访”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6-18 18:02  

为强化体育人的公仆意识,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6月18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带领局机关处室和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深入莱西、平度村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与基层干部群众开展座谈。同日,赴莱西双山政德教育基地、渭田阻击战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625702478(1)

莱西市夏格庄镇双山村党支部书记韩乃欣和平度市南村镇柳林新村党支部书记于良仁是市体育局派出的驻村干部。韩乃欣自派驻以来,配合镇政府建立双山村无核葡萄种植基地,联系市水利局对村里两个池塘岸边硬化改造,联系市文旅局申请双山政德教育基地旅游项目专项资金20万元,联系市体育局加大健身器材投入和健身指导,邀请体医融合专家开展义诊活动。于良仁自派驻以来,推动村与合肥路街道党工委签订《联建共建协议》,通过社区促销、网上直销、明星助销等途径销售各类农产品10万余斤,联系社会爱心团体和个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13次,慰问品折合人民币近10万元。      

1625702498(1)图片

在莱西市夏格庄镇双山村,车景华听取了双山村无核葡萄种植基地有关情况的介绍,深入田间地头查看了基地建设情况,了解了基地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在镇、村领导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双山村生活困难群众,送上了米、面、油等基本生活物资,鼓励群众不畏艰难、树立信心,保持健康、好好生活;来到夏格庄镇小学,查看了学校操场破损情况,与镇、村和校领导研究了体育为民办实事的有关问题。

在平度市南村镇柳林新村,车景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代表,与老党员拉起家常,并祝愿老党员晚年生活幸福,为新农村建设发挥余热。

车景华对市体育局两位驻村书记扎根基层、心系群众、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车景华表示,安排干部到基层任职,是市委市政府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作出驻村干部派出单位,市体育局全力支持和帮助派出干部工作,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提供各种渠道为乡村振兴助力。希望派出干部不忘初心使命,不忘肩负的责任,不忘组织的期望,全身心融入乡村工作,为乡村振兴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当天,市体育局一行人还来到莱西双山政德教育基地、渭田阻击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精神的洗礼,强化初心使命,汲取奋力前行的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