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最全分析!海王栽拉拉手里?"舔狗"王思聪和孙一宁的爱恨情仇

15日下午,美女网红孙一宁晒出疑似与王思聪的聊天记录,自称一直拒绝王思聪的求爱,但遭到男方死缠烂打,威胁要锤了自己。

女方放出4月开始聊的记录

女方放出4月开始聊的记录

从女方晒出的聊天截图显示,王思聪从4月至今一直给她发信息,约她见面追求她,言语间卑微又深情。不少网友十分诧异:阅女无数的王思聪也这么卑微?

在一片混乱的网络大战中,真瓜假瓜满天飞,到底怎么回事呢?33岁的王思聪和这位22岁的美女网红四年前有什么纠葛?这些年王思聪还有哪些经典骂战?接下来网易娱乐做一个清晰的回顾。

一、网红孙一宁凌晨哭斥王思聪是疯狗 网曝双方四年前有“孽缘”

王思聪怒撕网红孙一宁,女方直播痛哭大骂其疯狗一条,为什么逼我(来源:original)

事件最开始是22岁的美女网红孙一宁在15日凌晨发视频痛哭,歇斯底里怒吼:王思聪,你凭什么逼我?!随后她还发文骂王思聪是疯狗,引发大量关注。

甚至孙一宁还在评论区辱骂王思聪:“你赶紧去死,疯狗一条”。

王思聪也会当舔狗?网红晒王思聪骚扰证据求其放过

随后,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孙一宁与呜呜姐组cp就是法外狂徒的状态,两个女生假冒CP骗钱,孙一宁还曾在公开场合专挑老弱妇孺攻击作为自己的快乐,曾经被指责到退圈还不改,现在为了钱一直想要复出。该网友还爆料称两个人秀恩爱照片借位,文案也是假的,私生活太混乱。

王思聪也会当舔狗?网红晒王思聪骚扰证据求其放过

王思聪也会当舔狗?网红晒王思聪骚扰证据求其放过

王思聪也会当舔狗?网红晒王思聪骚扰证据求其放过

还有网友爆料,王思聪四年前曾给孙一宁刷了十几万,最后发现孙一宁的真实对象是小汪,还跟榜一暧昧不清。后来,孙一宁因为和广告商的矛盾被骂骗钱退圈,前不久跟呜呜姐谈恋爱复出,在抖音组女女cp圈钱。

王思聪凌晨4点爆料

王思聪凌晨4点爆料

被孙一宁发视频怒骂后,王思聪也不甘示弱,凌晨4点在某评论区称手里有女方的料(女方抖音iiiis,简称is姐),等他睡醒就放料。他还称女方是满嘴谎言的“杀猪女”,装单身骗自己,组女女cp骗钱。

赶在王思聪爆料之前,6月15日下午,孙一宁率先发长文和聊天截图,称自己一直表明是拉拉,却依旧被王思聪死缠烂打,他还点赞自己的黑料。女方爆料后,王思聪也发文给大V,双方正式开撕。

王思聪气到

王思聪气到

据悉,被女方先发制人后,王思聪在朋友圈发文“好气”,这大概是平时被美女们围绕的王校长从没遇到的硬核女人吧!

孙一宁自称号被封

孙一宁自称号被封

孙一宁自称号被封

孙一宁自称号被封

王思聪自称不是渣男

王思聪自称不是舔狗

目前双方最新动态,开撕后王思聪晚上赶飞机也不忘自称“我不是舔狗”;孙一宁发撕X长文后自曝抖音账号已经被封了。

二、撕逼“罗生门”!王思聪:她是拉拉装直女装单身骗我 孙一宁:他明知我是拉拉还死缠烂打 我害怕

女方全文:

我想说,从第一次你进我直播间给我刷礼物并且认出了我之后,我起初是很害怕的,我一直藏在新的名字下,我不敢面对以前犯过的错误,所以我一再的跟你道歉,希望你不要再整我,你提出让我去上海见一面当面说。当天晚上我见面后一直在哭,没说几句话,你说陪你去酒吧,你的朋友们也都在。(试问,你那句我跟别人说我是你女朋友这句话不矛盾吗?)我本身就很害怕你这个人,第一次见面我会跟别人说我是你的女朋友?不好意思我没喝多,我不知道你哪里来的疯言疯语。

你让我考虑做不做你女朋友,我一直都说的是不,你说给我三天时间,考虑好了回复你。我回复了,也说的很明白,我只能想尽办法委婉的表达。之后你突然来到了杭州,并且提出一起吃饭,我以朋友从外地来看我拒绝了。你要求在我家楼下见面十几分钟,并有你的朋友陪同你一起来,我同意了。见面后聊了十分钟左右,你走了,晚上邀请我去酒吧,我在直播,没看到你的信息,你大发雷霆,随后点赞了我的黑料微博。

试问,你有没有以:我一个人特意为了你来杭州,你都不陪我吃饭吗?这个点来道德绑架我?你来没有提前跟我说,却一口一句为了我特意开车三个多小时过来,我都这么不仗义陪你吃顿饭一直在打语音责怪我?

一段时间后,你突然加回我的微信,并且提出和好吧。之后没有像以前那样子要求我去做什么,不回信息就生气。一直到昨天,你又发疯了,我搞不懂,我是一个人,单独的个体,我不需要跟你汇报我的私生活,跟你讲实话,告诉你我的所有状况,这是我的个人隐私。

昨天争吵过后你说我,我直女装姬,如果我真的有在你面前装直女,为什么你会在此之前说一句:等你什么时候想清楚不做拉拉了再说吧。我从头到尾都跟你说的我是个拉拉,你也知道,争吵后你又反咬一口说我在你面前装直

你要花钱买舆论整我也好,互联网暴力我也好,我无权干涉,但是我做什么,不需要一五一十的向你汇报,我有人身自由,不是所有人都必须按照你的做的。

四年前我的确因为自己不负责任的行为做错了很多事情,对不起。3000块已经在当时就退给了广告商。

昨天直播哭了,很抱歉,我喝多了,发疯。

王思聪4月就diss女方

王思聪4月就diss女方

按照女方这番说法,大致梳理下:1、四年前孙一宁因为和广告商涉及3000元的矛盾,被网友骂后退网;2、在抖音复出直播被王思聪认出来,男方当时还在微博暗讽“互联网没有记忆”;3、随后女方在王思聪的要求下在上海某酒吧见面,这也是线下第一次见面,她自称当时害怕哭了;4、见面没多久王思聪要求她做自己的女朋友,遭拒绝后这几个月他一直纠缠,还点赞自己黑料;5、最后在昨晚发生争吵,彻底撕破脸。

在女方的说法中,她一直都表明了性取向问题,但是王思聪一直纠缠,让自己很害怕。

而在王思聪的爆料中,这件事又是另一番说法:1、双方四年前就有聊天记录,只不过时间隔太久他没有保存;2、女方第一次见面就在酒吧拉着他的手,在众多好友面前自称是“王思聪的女朋友”,让他沦陷;3、女方一直自称直女,在网上组女女cp只是为了卖人设捞钱;4、女方线上和线下双面人,线上口嗨,线下见到他很会装;5、并不会毁了她,只是想让网友看穿她的真面目。

如今,这场魔幻的男女之事犹如一场罗生门,究竟是王思聪财大气粗纠缠孙一宁四年?还是孙一宁时隔多年再次骗人,装直女搞暧昧吊着王思聪?双方各执一词,恐怕还有得闹。

三、王思聪到底是不是舔狗?除了孙一宁外 王思聪曾撕朱圣祎鞠婧祎

其实,这不是王思聪第一次手撕美女了,除了这次闹得轰轰烈烈的孙一宁,他之前和校花美女朱圣祎也大撕过一场,还被女方告上法庭并败诉。

凭借着强大的“钞能力”,曾几何时王思聪因为有钱+耿直敢说,在微博被封为“国民老公”,风头最盛的那几年还多次客串杨幂李易峰等明星的电影,和娱乐圈关系紧密。尽管如此,王思聪却从未和圈内女明星谈过恋爱,翻开王公子的恋爱史,他一直对各路网红情有独钟,其中包括雪梨、豆得儿、潘雨润、张予曦(她是例外,恋爱时是网红,分手后成了演员)等头部大网红。有人说他花心,但从未有女友跳出来锤他是渣男,相反雪梨潘雨润等人和他分手后也是朋友,网传前女友赵子易多年来还帮他养狗,关系谜之和谐。

在情场一路绿灯畅行的王公子,迄今为止除了孙一宁,只公开撕过朱圣祎。2015年2月,王思聪爆料女方出卖闺蜜,被老男人保养,还拉皮条介绍女同学给老男人,言语粗俗引发热议。

判决结果

判决结果

随后,朱圣祎起诉王思聪,2017年1月判决书显示王思聪需要公开道歉,并赔偿女方5000元。当时朱圣祎的律师说:“我们拥有王思聪诽谤的公证文书,而王思聪并没有实质证据,这是我们胜诉的核心。”至于王思聪有没有道歉,双方最终是否和解,后续也不了了之。

王思聪吐槽鞠婧祎

王思聪吐槽鞠婧祎

和孙一宁、朱圣祎相比,王思聪对鞠婧祎的吐槽似乎显得没那么激烈了。

王思聪点赞

王思聪点赞

据悉,王思聪多次点赞吐槽鞠婧祎的黑料,甚至还直接转发微博吐槽鞠婧祎“做作的要死”。

网友爆料

网友爆料

双方有何过节呢?曾有网友爆料称王思聪多年前曾关注鞠婧祎的微博并多次点赞,但女方一直没搭理,后来王思聪点名让还是小爱豆的鞠婧祎去他家扮兔女郎,鞠婧祎没去,双方就此有了过节。当然,这只是网友爆料,至于真相如何恐怕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硬核美女孙一宁

硬核美女孙一宁

不过这个爆料中王思聪的所作所为,倒是和今天孙一宁曝出的王思聪追女生的方式十分契合,正如王思聪自己所说,得不到不至于毁掉,只是想曝光真面目恶心一下对方。至于曝光后产生的后果,这位超级富二代或许根本无所谓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