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龄学府在侧 紫都城让孩子成为人生赢家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6-16 10:37  

“教育成功的‘秘诀’在于,当一个人还处于少年时代,就应该在宏伟的社会生活背景上给他展示整个世界、个人生活的前景。”

—— 苏霍姆林斯基

优质教育城市稀缺资源

学府为邻、名校在侧的房子所承载的意义,早已不局限于城市配套,更代表了一种稀缺资源。繁华可遇,学府难求,优质教育资源无法复制,学校的师资力量、教育环境等关乎着孩子的未来。

百年大计,教育先行。在知识就是力量的时代,文化已经成为发展最核心的动力,创造更好更便利的条件,让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是中国大多数家长安家购房的首要考虑因素。人文环境的重要性,往往会影响孩子一生的格局与发展轨迹,而对教育资源的选择,更是人文环境中至关重要的决定性因素。选择一个优良的教育环境,往往对家长的眼界与认知是一个严苛的考验。

举步学府,紫都城的满分答案

对于家长来说,如何针对孩子的教育做出正确的选择,龙湖·紫都城给出了圆满的答案。龙湖·紫都城规划幼儿园,与九年一贯制振华学校(规划中)一路之隔,畅享12年“近、全、优”教育资源。 3km内中心幼儿园、振华小学、第五实验小学、胶州七中等优质学府环伺,近享一站式教育。加以雄厚的师资实力及强大的学术背景,为孩子提供一个更高起点,与成长更进一步,让未来乘风飞翔。孩子在此不仅可以享受到齐备的教育资源,并且可以受到文化熏陶,陶冶情操,优渥的教学设施,助力孩子腾飞梦想。(本文仅表示距离位置,不作为学区房承诺,具体入学事宜请以政府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童年时光总是珍贵而短暂,许多家长即使为孩子选择了优质学府,却将孩子有限的童年时光更多的消耗在了上学的路上。择居龙湖·紫都城,孩子出门便举步直达课堂,确保孩子获得更多的优质睡眠与课余玩乐时光,更加有利于孩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孩子上学更近,家长接送省心;快乐的成长时光,让孩子离美好未来更进一步。

图片1

(效果图)

龙湖·紫都城立胶州西部核心,配套资源优渥。约200m达片区内最大商业综合体(规划中),5km内涵盖大润发、利群世纪购物中心、宝龙城市广场等醇熟商业,一站式全维生活。

龙湖·紫都城建面约89-110㎡品质三房,全能户型、方正格局、超大面宽、从容收纳、百变空间、多功能主卧套房......至臻宽境,人生进阶,从容优雅。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够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VIP LINE:0532-58285555

地址:胶州市寺门首路与亳州路交汇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