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下叠岁月墅,步入塔尖舒居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6-16 10:37  

 房子不是批量化的复制品,而是精致生活的定制品,叠墅产品本就是别墅发展过程中的时代产物,现如今越来越严格的政策条件限制下,拒绝循规蹈矩,在时代需求的呼声中,一些创新形态的叠墅产品也逐渐引领了市场潮流。更多人将关注目光投向了空间尺度以及能盛纳理想的生活方式。于是,“楼上楼下”有庭院有露台的院墅生活便成为城市置业“新宠”。而在青岛,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满足你这样的院墅生活。

主城大院,盛满梦想之地

在人居方式不断更新迭代的新浪潮中,院墅不仅承载着人们向往的“诗和远方”,亦成为一种居住身份与圈层的象征。人们寄形于现代都市,同时又渴望跳出复杂纷扰,回归精致烂漫的生活方式。因此,院墅生活成了层峰圈层的进阶之选。春江彼岸·天著择址青岛西海岸,尊踞主城价值高地,近百平下叠岁月墅大院,满足当身心安顿之后,更想要一处繁华中的静谧之所,在奢阔下沉庭院里,或独自静坐休憩、莳花弄草;或与父母孩子谈天说地、悦享天伦;或与爱人彼此相依、共自然虚度时光……岁月有致,每一段都令人怦然心动。

图片1

(实景图)

揽景客厅,尊享奢阔人生

美好的人居,不仅承载着一家人的居住生活,更应该让全家人感受舒适优雅的极致生活。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一层会客区,用约70平的面积设计出了约100平的观看效果,约7.1米的超大面宽,阳光悉数尽揽,两个落地窗,将大院景象尽收眼底,还有龙湖的五维园林,让人生的每一幕都美的像画一样,6-8人的会餐区,可以在周末,节假日尽情与好友相约,在高品质的居家环境中,拥有最高品质的居住感受,天著下叠岁月墅揽景客厅,奢阔之余,赋予人生更多美好。

图片2

(实景图)

百变功能厅 满足创意生活

 

随着当代名流人士家庭的逐渐增多,对生活品质感的要求越来越,高住宅产品也开始了逐渐演变,多功能厅的配备俨然已成为豪宅产品所标配的新生代产物。在早些年间,高端人士更青睐的别墅,大多数配有一个地下多功能室。地下室多功能厅在功能上,早已实现了多样化和随意性,可满足高端人士家庭的各种需求。彼岸负一层最多打造出近110平的创意空间,可以同时设置健身区、酒品区、影音娱乐区,尽情享受生活的多姿多彩。

图片3

(实景图)

西海岸主城下叠岁月墅,圆你都市美好墅居理想。

图片4

(示意图)

青岛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

西海岸芯 科大东 建面约140m2龙湖大院墅

建面约89-143m²境平 分配车位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渭河路与创业路交叉口南约200米龙湖春江彼岸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532-5809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