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香里感受“海之情”

    更新时间:2021-06-15 16:23  

端午小长假来临,青岛客运段乘务人员主动为特需乘客提供贴心服务,受到旅客的好评。6月12日,青岛客运段南宁车队南宁八组值乘的k1138次列车上,一名残疾乘客乘车赴工作途中,一路上得到列车乘务人员的悉心照顾。
      当天,k1138次列车南宁折返时,列车长侯涛接到10车厢乘务员武祥玉报告,该车厢有一名残疾旅客。侯涛立即赶到了10号车厢。经了解,该王姓旅客,今年38岁,小时候因一场大病导致残疾,今乘列车前往桂林,朋友给介绍了一个工作,身边无陪同人员。侯涛扶助旅客找到铺位,安放好行李,并询问需求,交代乘务员武祥玉一路上帮其打开水,防止其自己打开水时被烫伤。 一路上,武祥玉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询问王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助王先生打开水,扶他上厕所,并预约订餐。列车长侯涛巡视车厢时也会前来嘘寒问暖。
      列车快到桂林北站时,侯涛又主动联系车站为王先生开启“绿色通道”协助出站。王先生下车后紧紧握着列车长侯涛的手连声道谢:“我行动不便,但你们一路上的温馨服务让我很感动,心里很踏实,真心谢谢你们。”列车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让飘满粽香的端午节更加温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