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希克惊天吊射 捷克11年后再胜苏格兰

在14日欧洲足球锦标赛D组的比赛中,苏格兰队主场迎战捷克队。最终,凭借希克精彩的2粒进球,捷克队时隔11年再次战胜苏格兰队。

上半场的比赛,苏格兰队表现更为积极,在左路频频发动进攻,其中包括几次颇具威胁的传中与射门。不过捷克门将瓦茨利克表现出色,半场力保球门不失。

就在半场结束前,捷克队右路的一次进攻打破僵局,造就了希克的头球破门。45分钟战罢,场面上处于被动的捷克队却是领先对手。

中场休息过后,苏格兰队重新排兵布阵。然而,下半场开场仅6分钟,希克梅开二度。当时处于中圈的希克发现苏格兰门将位置过于靠前,一脚超远距离吊射轰开大门,帮助捷克队以2:0领先。

统计数据显示,希克的吊射破门距离达45.4米,为欧锦赛正赛历史最远进球,也是本届欧锦赛最佳进球的有力争夺者。

苏格兰队和捷克队历史上共有过9次交手,除了1场平局,两队各胜4场。不过近年来苏格兰队战绩更优,以4胜1平1负领先,唯一的败局需追溯至遥远的2010年。

在之后的比赛中,捷克队将迎战克罗地亚队,而苏格兰队将与英格兰队一决高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