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护照”青岛首发 特斯拉车友俱乐部体验升级

    更新时间:2021-06-12 09:18  

6月11日,青岛银川西路特斯拉体验中心正式开启青岛车友“专属护照”发放,帮助新车主融入车友社群,为特斯拉车友俱乐部成员带来全新体验。

据了解,青岛地区的特斯拉车主可在提车后加入车友俱乐部,获得青岛特斯拉车友的“专属护照”,护照记录了车主姓名、车架号和官方认证俱乐部名称,参与车友俱乐部的各类活动即可在护照上积累活动印章和Visa页;同时,每位车友都可以参加抽奖活动获取特斯拉周边礼品,新车主有机会获得24小时试驾权,老车主还有机会获取其他车型的深度试驾机会。

image002

image004

端午节临近,为了感受传统节日丰富的文化内涵,感恩新老车主对特斯拉产品的认可,体验中心精心策划了端午节手工香包制作活动,让每一位车主及亲友都能体会节日的美好;在过去,许多车主出于对特斯拉理念的认同,愿意主动与朋友分享特斯拉的用车体验,车友俱乐部为此发布了“夏日车友作战计划”,引荐新朋友试驾体验也可以参与护照集章有礼活动。

image006

image008

2018年,随着特斯拉青岛万象城体验店的开幕,特斯拉正式入驻青岛。截至目前,特斯拉已在青岛布局2家体验店、11座超级充电站,共84个超级充电桩。特斯拉在将颠覆性的电动汽车体验带给每一位青岛用户的同时,也与用户共同探讨未来出行方式的无限可能。

image010

车友俱乐部为特斯拉车主提供了一个有趣而亲切的平台---除了是特斯拉车主,他们还是父亲、母亲,又或是运动爱好者、科技发烧友…在这里,他们可以和具有相同兴趣爱好的车友相遇:共享相似经历,具有相同兴趣爱好的车友们可以在体验中心举办的丰富活动中共同分享快乐。在4月,特斯拉车友俱乐部在青岛举办了T-“特”别活动—特友满电能量日,志趣相投的车友们一起参观画展,在海边健身运动;车友中的艺术爱好者和运动爱好者们在特斯拉大家庭中广结同好,俱乐部也成为了他们生中的调味剂。

image012

不久前,2021特斯拉节能挑战赛在青岛站开启了最美海岸线绿色低碳之旅,途径青岛滨海风景区、八大关、石老人景区,体验沿途超级充电桩的便利和草坪野餐的惬意,以实际行动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此前参加过节能挑战赛的车主朋友可以在这次“专属护照”领取现场补充积累活动印章和节能大赛“签证”;在未来,特斯拉青岛车友俱乐部也会携手特斯拉品牌打造更多丰富有趣的活动,车主朋友们可以通过积累印章为更纯净的低碳生活留下美好的印记。

image016

image014

image018

特斯拉中国车友俱乐部的宗旨是创建一个由特斯拉车主自发组成俱乐部并经特斯拉认证,通过合作互动共同形成一个官方车友社区,以凝聚更多认可特斯拉理念的同行者,共同践行和倡导特斯拉理念,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截至目前,特斯拉已在中国大陆地区聚合了70个以上的官方车友俱乐部,覆盖超过10万名车主。被官方认证的车友俱乐部均由车主自组自治自管,后经特斯拉认证并授权。对于认证俱乐部组织的活动,特斯拉将给予场地、人员、活动、信息的支持与指导。

image020

随着青岛特斯拉车友大家庭的日益壮大,特斯拉车友俱乐部也在官方协助下举办了形式多样的车主活动。随着此次特斯拉车友护照的正式发布,类似的出游活动也将吸引更多当地朋友们参与。在特斯拉,除了聊车,还可以交流生活方式、分享兴趣爱好、结交同道中人。伴随着车友俱乐部体验不断升级,未来,特斯拉将与车主们一道,打造更好的电车产品,推动新能源可持续发展。

image022

0